2011-06-03 22:23:53缺顆牙小姐 ★〞

耐 心 要 磨 多 久

 

photo by Ling * 2011

 

好累喔  最近上班上的好疲勞

整個就是快死掉了   回家都在睡覺

 

小夜班要頂著大熱天騎車去上班真是快被烤焦 

太陽公公你這麼熱情幹麻    不過好處是可以準時下班    

 

四點多交完班   量Vital sign   對藥   五點的治療連著六點繼續發藥 

發完要還要接著傷口換藥   就這樣子我忙到七點多才回護理站坐下打紀錄 

 

A組有三個腳要用生理食鹽水濕紗填塞   而且傷口還大的誇張

至少要用3*3紗布至少6-7塊去塞   換一床我至少要花上10-15分鐘

 

是他 是他 爛醫生  每次都收那種爛病人   不是臥床不能動  就是也請不起看護的

說 你是不是叫家屬不用留下來   有事情都叫護理人員就好   體諒一下護理人員好嗎?!

小夜班12-14床   大夜班15-16床  你要我們死喔   還有 QID 測血糖這樣子準嗎?!

 

有人說【耐心是磨出來的】我想這句話對我來說很難很難

整個僅剩的耐心已經被磨到要出血了   我已經快要瘋掉了阿 

 

然後有個病人沒家屬來就算了 為什麼上到整個尿布都濕了也不說

等到我們發現又是整組床單及衣服都得全換掉  沒感覺嗎?!

 

轉來轉去最後還是在我照顧的範圍內   是巧合  還是天注定    只能默默的接受 

幸好他的太太比較有功能了  不然真的會瘋掉  買尬的 神阿 保佑我好嗎?!

心導管室的護理人員是比較了不起嗎?!  拜託都是護理人員沒必要如此吧

態度不能好一點嗎?!  這家醫院大家上班都上到心情也跟著不好了起來 

 

有床病人下午做補皮手術   取皮的部位一直在出血 偏偏能做的是換紗布蓋新的

阿嬤因為痛所以一直動來動去   打的吃的止痛通通用上效果也沒什麼用   真的很痛

取皮的地方也一直在冒血真是糟糕  幸好換了三次後出血的地方也沒在冒血了

 

楊V  值班的好處是他會三不五時到護理站來看看  然後有事可以立刻報Case

很好心的我問他怎麼看 X 光片   還教我怎麼看  謝謝喔   連續三天都值班

對我們來說是好的 因為跟 Good 醫生一起上班對病人 護理人員  大家都好了   

 

好久好沒有悠哉的過生活了阿   好懷念唸書的時候  

想出國去玩 好好放鬆一下    希臘  等我

 

我要再努力賺錢賺個幾年  要好好的存錢

要打起精神來   好好去那個哈斯疲頭上班了

 

 

上一篇:真 是 夠 了

下一篇:On IC 是 罩 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