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02:36缺顆牙小姐 ★〞

金 莎 真 好 吃

 

photo by Ling *  2011

 

白班就像是在進行手力及腿力訓練   到處送檢查、抽血、接病患、拆床、鋪床 

小夜班就像是處理雜事的技工   冷氣不冷  水管不通  白班沒發生的全在小夜出現

大夜班就像是考驗睡眠意志力似的   整層樓病人安心入睡的呼聲真的不想睡也難 

 

常想所謂好的護理人員 定義在哪邊   優良的考績、背得滾瓜爛熟的學理

一針見血的On IC技術  又或者是待的久就是個優秀的人   沒人說的出所以然來吧

 

那天病人跟我說要是我去跟你白班學姐說你哪裡做不好不知道會怎樣?!

這麼剛好那天白班超級資深學姐   我自認為沒有哪裡做不好   也沒有做錯什麼

便跟他說歡迎  護理站對面有意見箱要記得投進去喔   或許是因為他跟學姐熟

或許他覺得搬出學姐來我會怕  但其實我真得感覺沒差   沒做錯也行的正

 

連續的一個禮拜小夜總是不會讓我太晚離開   五、六點是最忙碌的時刻  

之後也還好啦 ~ 不過也看跟誰上班啦  沒錯沒錯!! 

 

待多久?!   這句話已經兩個人問我了  

其實我真不知道   約滿是一年半 我再看看吧

 

護理人員這份工作勢必不是個長久的職業   就像那天看到某篇文章上面說

當大家開心過年 卻有人在上醫院輪大小夜   總是輪不自己休假日

有位學姐包大夜是為了賺更多錢 回家卻發現先生抱著小三睡  多讓人感到傷心

 

放假時間還要上在職教育  

拜託那些當什麼長的體諒一下我們下面的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