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0:17:21缺顆牙小姐 ★〞

Start

 

photo by Ling * 2011

 

好忙錄 上線是如此的忙   第一天我 Key 完記錄回到家都1920

回到家整理完都已經八點多了 我整個就累了倒頭就睡了

 

還是都會忘東忘西的 一整天都走到腳好痠

不過從中也記得下次要記得這個拿那個 記憶力增強增強

 

早上交班時阿伯下床上廁所回來後開始活動性喘    讓我也跟著很緊張

立刻給阿伯A+B   還好有學姐也在一旁 讓我安心許多  之後阿伯有比較好

然後耳提面命的叫阿伯好好的待在床上別下床    內科的病人真讓人緊繃

 

這幾天跟Chest tube 好有緣喔  八床有四床有 Chest tube 走這裡是瓶子那裡是罐子的

電話交班好快速 我都還在想那診斷是什麼   就劈哩啪啦講得飛快  聽不大懂就是了

本來要很快上來等了又等又跟 New p't 一起上來   讓我又開始兩邊跑跑跑

 

到 ICU 交班讓人好緊張  沒想到那個跟我交班的學姊在剛不久才送病人跟我交班

沒有很電人  我應該交的也還OK 所以應該算是順利的很就是了   不過好ㄔㄨㄚˋ

 

我家學姐當值班護理長人好好   病人要抽血學姐連試管都幫我帶來了

連血也幫我好了  真的好貼心喔   還說只有我才有的福利喔   謝謝你喔 ^ 口 ^

 

第一次抽ABG 好緊張  巧玫姐 On 了一次給我看   很像是Vein 的顏色

第二次換我上   動脈上下跳跳跳讓我要下針扎的很緊張   幸好有扎中因為Date有出來     

 

內科病人快占滿我家的床啦   八床有一半是內科的   隨時要一直注意著

怕阿公忽然喘起來   怕給阿嬤太多點滴心臟負荷不了   怕大哥吃太多膽固醇

明明是外科整個卻被內科攻陷  好慘好慘   聽說連八樓也是一樣淪陷了

 

右腳舊傷因為這幾天一直狂走路讓我回到家發現它紅腫了   藥膏推一推後舒服多

抬高腳果真是舒服多了阿   不過怎麼疼痛感依舊存在著好不舒服這樣子阿   

 

回到家我都累了整理完只想上床躺平

然後一覺到天亮   隔天在去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