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22:00:00缺顆牙小姐 ★〞

連 七 天 創 紀 錄

 

photo by Ling * 2011

 

連七是算破紀錄了啦  恭喜再創新    好累喔

最痛苦的事每天天還沒亮就要起床準備  簡直要我的命

 

雖然才 OFF 一天  我也是開心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補眠補眠舒展筋骨啦 ! !

外面冷得不像話還是要去醫院一趟   東西到底流落何方去阿  我要去找找

 

學姊說連七的情形很少啦!!久久久才會啦  因為快過年了人力不會很多

所以才會這樣子 本來小夜班可以批人的卻被急診定了兩張床   49 床又滿了

 

原來原來忘年是這個樣子喔  內外科在同一天不同場大撞期   抽獎活動最期待

10個裡面有五個學姊中獎   硬被大家凹請客請客    好開心好好笑吃好飽 

王彩樺的保庇讓主治醫師台上跳得開心台下也笑得開心  回憶照讓大家認不出來

 

院長跟林副   被大家凹加碼加碼 也夠豪邁得掏出錢來抽獎  有抽中的醫生也被拱

捐出來捐出來讓大家更有機會中大獎阿   下禮拜是 I C U 的忘年會我們也要去

 

這裡拜陸陸續續的開始增加病人數   好剛好的阿長 Team run 正巧是我的病人

我根本是不知道 Team run 是啥意思就被問了一大堆  這下子我知道  Team run 是啥意思

至少大概知道阿長會問哪些東西啦  人後要怎麼Care 病人  又學到新的了  開心開心

 

學姊開始漸漸放手給我做了  白班一人一半我要更加油   哪個時間要做啥事要靈光

基本藥物要背熟背熟   幸好電腦上就可以對藥   不用花太多時間回去查 

每次打完的記錄總有讓學姐抓包漏掉哪些東西的    讓我都覺得好拍謝喔

 

Amp瓶真得是個很難開的玻璃瓶 每次用酒棉剝它 我都覺得我會被割傷

這裡的NP學姐幾乎都會Keep在這裡  找她們其實很方便的說  醫生好多我都認不得阿 

雖然主要才那幾個而已啦  常常查到我病人我卻不知道跟查房   還要學姐提醒我 

 

N 3 F  一個禮拜就 Call 了三次 999    還有一天是才隔五分鐘就又 Call 了

那邊大多是 Cancer  p't  也很多 Sing DNR 的病人  所以常常都有突發狀況會發生

畢竟誰都不愛聽到總機廣播哪層樓在 999 阿  你說是不是這樣子

 

這裡學姊講話很直接    卻讓我覺得單位氣氛很好  可能是科別的關係吧

妹妹是我的新暱稱目前我最菜阿   本來還有一個比我早來的學姊  但她一個月後走了 

我也才剛開始阿  留不留的下來還要再看看啦!!  我希望我是可以的那一個阿

 

好開心星期日上 05 班可以準時在四點半離開醫院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吧

可是就算是假日也不用連側門都不開吧  讓我要繞到ER大門出去  很冷

 

昨天第六屆 KKbox 風雲榜    最愛的五月天有出來唱歌好開心 

阿信頭髮剪短了   怪獸好好照顧你的腳吧   新專輯啥時會出現呢?! 我期待    

 

明天要上班了  早點睡了要早起

晚安 祝我順利吧!!

 

 

 

上一篇:怎 麼 好 感 傷

下一篇:眼 眶 在 積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