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3:58:07缺顆牙小姐 ★〞

發 脹 的 冬 粉

 

photo by Ling * 2011

 

逃開了粉紅掉到綠油油的草地

整個還是最喜歡綠色   希望適應良好

 

三天的職前訓練很快的就過了  快的有點措手不及  很多東西不一樣一切重新來

認識了不少人倒是真的   每層樓都有熟人  希望我們還能參加一個月後的座談會

環境裡所當然不一樣   管路Care不一樣   計價物品不一樣   醫囑處理不一樣  

連護理紀錄都不一樣   通通用電腦來比較快  病人問抽血 Date 馬上查給你  快的很

 

換證件好慢慢 都要職登了還不寄回來還我    好困擾   好困擾呀!!

新的環境還是跟 C / T 脫不了關係   可見我跟血腫算有緣嗎?!

其實我愛 Port - A 跟 H A I C  真的假的阿?!   哈哈

 

新學姊跟凶巴巴的醫院的學姐動作一樣快   態度差很多  至少學姊肯教 

雖然腦袋似乎依下子無法負荷那麼多東西但是我盡量  真的會盡量

 

班別很奇特   08-04班   05班  92班  94班   跟以前的 D E N 大不同

半個月排班一次 現在幾乎都先跟學姊  要預假似乎要再等等了啦!!

 

在這裡似乎都會準時吃到午餐   不會發生連午餐菜色都不知道就被收走了

期望利用上班可以減肥的願望似乎達不到耶    好悲傷 好悲傷  失算

一餐15元很便宜 最好是我們能有時間到餐廳去吃啦   15元省下卻花更大

 

午餐的冬粉整個吸飽湯大膨脹  連筷子都無法夾上勾 真困難

這裡很節約的只有一台電子血壓器  不過大家很輪流使用  一台似乎也很夠

 

新人的剛開始 總是要花點時間去適應單位裡的環境 人 及事物

每天還是晚點下班  不過卻沒有非常疲憊感反倒元氣滿滿去上班  好現象

 

下班後去找阿蘭  真的好久不見她了 難得她OFF想說去找她順便帶杯飲料

跟店員說一杯熱的綠茶 去冰 店員還問我說去冰?!   我還說對  想了想說我是要無糖

整個好丟臉阿  一定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沒錯沒錯是這樣子連腦袋都冰凍了 

 

ICU 1:2-3  也是很忙碌的  她還是想去她的 R C W  偷吃鳳梨結果是一樣的

它才不管你是在病房還是 I C U 或 E R 勒  都是一樣的忙到整個大翻滾

 

回家的路上開始飄雨 整的邊騎車邊發抖 

真的好冷加上又下雨整個是濕冷的天氣阿

 

但願明天早上別下雨阿

拜託 拜託 : )

 

 

上一篇:負 時 數

下一篇:怎 麼 好 感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