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1:46:13缺顆牙小姐 ★〞

哪 裡 來 的 駱 駝 客 嘿呦嘿

 

photo by Ling * 2010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真的不見啦!!

怎麼搞的跟牛郎織女一樣 一年只見上這麼一次 

 

難道說我們的命運只能在這麼寒冷的日子裡才能相遇喔  (泣~)

好難得甜心勳的媽媽肯放行讓她來跟我們吃一頓晚餐  真是開心

 

我沒事感冒個什麼勁阿  還給我發燒不是有打過流感疫苗了嘛  是假的是嗎

還是說因為在家裡太閒太過於舒適 但是家裡也不比醫院阿那麼多細菌   可惡

兩邊都鼻塞好難過  吸不到空氣只能張嘴呼吸  搞的很像 air hunger 一樣

 

愛人汎選了個在怎麼大聲ㄏㄧ嘿叫也不會被警告的地方   我們就是適合這裡

因為大家都很吵  食物很便宜 重點是還可以點酒喝這才是雙胞胎的最愛

 

我只能默默的喝著紅茶跟熱湯   愛人跟寶貝猛灌甜心酒是要讓她騎不回家嗎?! 

因為她上次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去逛夜市吼   哈哈   不過濃度很低不會被酒測啦

如果遇到警察杯杯你在跟他撒嬌轉圈圈叫他不要開你罰單阿   哈哈

 

聊現在說以前當然八卦還是少不了的   其實我們都偷偷在 Follow 別人

趁著出來的時候一起在分享 不過有些事真的是會讓人大吃一驚這樣子

嘴巴很壞就是我們這樣子  總是免不了想要左諷右刺一下別人才開心

 

甜心勳有自己的名片好酷喔   一定要跟她要一張留作紀念有機會再讓你服務  

可是她好像開始心動想要準備想要逃離她媽媽的魔掌似了  考慮要轉行

 

寶貝錚在那家好像也不錯  如果我有需要小抄的時候借我借我嘿

現在英打一定超級快又順手的吧    愛人汎更好  她不用修那150個小時  

你是對的  我還想說要怎麼去修完它才好啊    150個小時好多吼!!

 

這家店很復古 已經很晚但是人依舊很多沒有固定的消費時間吧   點個酒可以聊很久

還有講台語很好笑的店員   整個還想拉他一起拍個照因為他講話真的很好笑阿

請他拍照到後來連他自己都想笑   他的台語真的有引人發笑的趣味  哈哈

 

好像只要四個人在一起 就會人來瘋整個放很開  超沒形象人家以為我們發酒瘋了

搭訕客出現請酒喝真是讓我們覺得尷尬只想趕快逃離阿   閃 閃 閃 閃  

 

下次在聚聚不知道會是何時喔

你說呢?! 

 

 

上一篇:來 去 逛 夜 市

下一篇:玩 遍 三 縣 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