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19:50:48缺顆牙小姐 ★〞

來 去 逛 夜 市

 

photo by Ling * 2009

 

好久不見了 愛人跟寶貝

雖然夜市行很突然但你們還是來了

 

整個在夜市轉圈圈好開心這樣子   愛人說她找到可以化大濃妝的地方

還真的讓我以為是大舞廳耶  你太搞笑了 第一天上班要低調低調懂嗎?!

雖然明知對你來說是太難了點喔  哈哈 不過加油加油:)

 

寶貝錚好辛苦一下班趕來夜市跟我們會和  好久不見你有疲憊感我感覺得出來

還是很開心的大聲聊天大聲的不顧形象歡笑   好懷念這樣子的生活

 

大鬧怡伶夜市人生的攤販   整個女人在一起就是大聲的ㄏ一嘿叫

幸好沒讓她賠錢反倒賺錢算是有貢獻有貢獻阿  哇哈哈

 

珮君也是好久不見你 新的環境適應得還好吧 錢雖然少但是開心最重要

簽完約一年後再到大醫院試試吧  收穫應該會不同喔  祝福你

 

甜心勳可惜的沒辦法一起來  她媽媽說乖孩子只能在白天活動

我懷疑她媽媽是吸血鬼片看太多 以為晚上會有吸血鬼會出來覓食之類的

不過沒關係啦 下次有機會 你媽媽是愛你的懂嗎 她會擔心你阿

 

距離上次ㄏ一嘿叫披頭四相聚的日子是 2009 / 12 / 25 日到現在都過了好久

還有多久多久我們才能再相聚 想要一起出去玩一起去瘋狂一起開心笑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還在想要怎麼辦

我還在想能不能留下 還在思考未來怎麼走

 

好迷濛喔

 

天氣也開始變冷了

冬天要來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