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7:50:06缺顆牙小姐 ★〞

湊 一 起 的 O F F

 

photo by Ling * 2010

 

好久好久好久  沒有一起出來見個面吃個飯兼聊一聊

雖然再同一家醫院不同樓層不一樣的科別  見到面好難

 

阿含再嘉義無法趕下來跟我們一起   好可惜 下次不知道是何時了耶

大家都還在逐漸適應這家醫院 每天依舊有忙碌不完的事情跟做不完的事

想辦法讓自己過的開心一點這也是很重要的  跟忙裡要偷閒的道理差不多

 

吃過飯王湘湘去了武廟求了條紅線   看來是想桃花朵朵開的樣子 

哈哈   希望她的紅線趕緊斷   戀人快出現  記得到時候要去還願喔!!

 

好久沒看到秀英   經過她家公司買了義豐冬瓜茶上去跟她聊聊  

一直說好要出來吃吃飯時間上面好難湊的上喔   她們這次要出過去義大利好羨慕

威尼斯 比薩斜塔   我都好想好想去阿   啥時候可以輪的到我喔  我要去

 

晚上跟媽媽去參加公司阿姨家的囍宴  素食桌還不錯  東西蠻特別的

是我中午吃太飽還是我變成小鳥胃  整個吃了一點東西就吃不下了

 

討人厭的咳嗽還沒好 還是決定要去看看醫生  痰音好明顯

最近大家都生病好好保重自己喔  醫院病毒很強這句話我相信是真的

 

聽說有颱風要來了  希望我的接駁車晚上 10 : 30 那班還有開

我還是決定做接駁車醫院   本來下午打算回去又拖拖拖到晚上才走

住外面的人應該可以了解還是家裡好這句話吧 !!想一直賴在家

 

上完兩天白班後又OFF  希望颱風不要來搗蛋我還是想回家

之後是小夜班的開始還連六 我會想死掉阿 真的會啊

 

ㄏㄧ嘿叫披頭四說了好久的聚餐什麼時候才能夠實現呢?!

好想念好想念妳們  公關甜心勳我們把希望放你身上阿(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