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01:07:11缺顆牙小姐 ★〞

醫 院 烤 肉 慶 中 秋

 

連續上班好累人喔  這樣子下去怎麼得了喔

接下來準備開始上小夜  然後又回大夜  接著要上線了

 

我可以 ?!  我行嗎 ?!  我可以自己來不用學姐Cover ?!

我一個人不會被鎖死在 Bed side 嗎 ?!  好多好多的問號都出現

 

我做錯了一件事  不該出錯的是我竟然犯了   好自責好不開心好氣自己不小心 

學姊生氣是當然的呀   因為她說過了  我又弄錯該死啊你  下次注意注意!!

多多想過一次再做  多多的思考過後在回答  多多的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做事

 

好多藥物要記   好多常規要背起來   好多 Order 要處理   要學的真不少

整個什麼時候才能夠上手   警慎  注意   要小心  多注意  警覺性要夠

 

阿含到嘉義去了  開始上單位要加油喔!!

我們要互相加油打氣才能有支撐下去的動力

 

雖然發燒情形逐漸降低  但是開始猛咳嗽   痰音好明顯不用聽診器都聽的到 

偏偏深呼吸咳嗽又沒效  錚錚說我該用 Bricanyl  inhalation 稀釋分解痰液 在扣擊

我想我是該 Suction 一下比較好喔!!  咳不出來好難過喔   咳到胸前好痛

 

本來下午要去上課   但是講師請假讓我奔跑過去後才得知  又蹦蹦跳跳回單位

繼續寫完我的紀錄作完我該做的事  然後等阿長開完 leader Meeting 我們下去烤肉

醫院連三天在宿舍外面舉辦烤肉  整個烤肉超飄香的  樓上都是病患在看我們烤 

 

本來今天下班後就可以OFF   因為留下來烤肉結果拖到快九點才回家

美倫學姊的小孩子好可愛  吵著要吃玉米  偏偏三隻玉米好慢熟  我很努力的烤熟它

阿長買了好多的東西  主任也來了  烤到最後要八點結束我們拖到倒數第二個好糟糕喔

送上滿滿食物給小夜班學姐們  偏偏肉不夠  下次要多買肉多買肉  花枝丸很讚

 

跟學姊搭了阿長的車回永康  車上阿長說因為 6 B 要開新病房所以我們家要關病房

所以我們家有些學姐會調上去   這樣子我們三個要快快上手  快快當人力才行

 

可惡 被 8 5 度 C 騙了  說好買一送一是算 9 / 29 之後才能用的兌換卷

讓我在那買了個老爸喜歡吃的奶酪蛋糕   結果老爸出去玩兩天不家   哈哈

 

晚上媽媽說巷子附近最近好不平靜  好多人生病  Cancer 真的讓人很恐懼

怎麼會這樣子    現代人真的要好好愛惜身體喔  健康是最根本也是最重要的

我的身體我愛你喔 : )  咳嗽快離開我的身體 免疫力快快產生才行喔

 

接下來是開心的OFF日  要好好的珍惜在家的日子

明天要去剪頭髮  還要去買個東西  然後再找個東西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