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1 13:10:33缺顆牙小姐 ★〞

展 翅 就 能 高 飛 嗎 ?!

 

 

photo by Ling * 2010

 

如果可以也好想要離開一下  

 

 

 

 

昨天小育子上線密我說新樓總院的徵才是儲備人員   還是得等等看

 

靠學校推薦就是省略筆試 很多事情我們聽到的跟老師說的都不一樣  

 

搞的她真的超級生氣的    媽媽又希望她留在台南   但她真的想出去看看 

 

還想乾脆投花慈好了   他媽說其他都沒中就中花慈好了   真是個壞孩子她

 

 

 

 【花蓮慈濟】   一個必須得跨越中央山脈的地方   不能常回來  

 

可以每天騎腳踏車   看雄偉的山脈   遼闊的太平洋    呼吸新鮮空氣的地方  

 

 

 

最後一站的實習成績還沒出來   我哪裡都上不去   請保佑產科有83分就好了

 

9B實在把整個實習成績大大的往下拉   整個只能說真是無力感充滿身阿 

 

 

大姨丈也把他的想法說給我聽   他覺得我不用跑太遠   畢竟沒有出去過

 

也不像姐姐一樣那麼愛玩到處趴趴走的   建議我可以留在南部就好

 

 

當然他也是覺得要學的多【急診】是個不錯的考慮    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

 

我想要到急診室去   雖然壓力大 抗壓性要夠   事情多 病人流動率高   反應要快  

 

打針技術要好    敏銳度要夠   做事要細心   態度要良好   交際手腕要不錯  

 

 

 

我還在想   還在思考 還在猶豫不決   還在等待 

 

還在徬惶不定   還在期待會有哪間醫院可以挑  

 

 

或許我該為去台東買支太陽眼鏡  

 

嗯嗯!!今天就去

 

 

 

 

【瘋狂世界   作詞、作曲:阿信 】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ABBY 2010-04-11 13:40:04

我要拌手禮唷

:))))

版主回應
好啦!! 2010-04-11 14:5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