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20:22:59缺顆牙小姐 ★〞

99 / 2 / 9

 

photo by Ling * 2010

今天早上天氣好矇矓   整條路上霧濛濛的

騎到醫院整個眼睫毛都濕了   可見溼氣非常重

 

第一次發現相同的路我騎超久的阿

騎上坡居然看不見醫院的招牌可見多誇張

 

早上選好病患還跟學姐說了才又把我掉開

其實因為我們有五個人跟同一個學姐實在是很多

 

老師卻說我最不受影響把掉開   怎麼會這樣子說

我想要有搭檔一起咩   不過也只能默默接受

 

最後我一個人跟尹秋學姐  阿湘還是跟她的小蜜蜂學姐

我的學姊她人還蠻好的真的是好人一個阿  整個Nice 的很

 

依舊是照顧兩床   一個產後媽媽一個婦科的阿嬤  其實還蠻上手的

只是媽媽的宮縮不是很好  按摩了快五分鐘才摸到子宮底

 

學姊還很熱心的跟我說一些注意事項照護病患的細節

很多東西都是到臨床上會忽略的   所以現在才要更加注意

 

然後我接了一床新病人  人好幽默還蠻妙的  很好聊

接的還蠻順利的  不過還是常常會漏掉一些東西忘記問

下次下次要記得才是啊  不然病人會覺得很煩的   記得記得

 

下午我們要交班 老師一直耳提面命的叮嚀學姊

最後我們沒交到因為學姐交很快  病患也沒多大的問題 其實還好

 

呀比!!還有兩天  兩天

我希望能開心順利結束實習

 

 

上一篇:99 / 2 / 8

下一篇:99 / 2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