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19:56:47缺顆牙小姐 ★〞

99 / 2 / 8

 

photo by Ling * 2010

全新的一個禮拜啦!!

還有四天   四天我們就自由了

 

因為報告還有兩篇親子關係還沒做完   所以老師給了兩床產後媽媽

跟家慈及韻玉一組  好久沒跟別人一起搭檔  感覺真好哇   哈哈

 

學姐是上禮拜連續跟四天的  星期五因為去產房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耶   還跟我說我回來啦!!

 

老師說要給的安胎媽媽還是媒照護到  我看她整個都忘了 

一直排安胎給其他人就是 就是完全忘記我沒照護到

 

一整天下來我其實還蠻輕鬆的  過的很愉悅

沒有輪到我接新病人    下午我的 B 病人轉房間還是把紀錄完成

 

A媽媽因為在哺乳無法上團體衛教   沒想到怪怪小姐還真熱心

叫我去跟我的媽媽衛教  拜託今天衛教的是她耶  整個被她打敗

搬出老師就是比較厲害的可以讓我默默的去就是了

 

只是她就是這樣子  常常很多事能逃就逃

整個讓大家很不開心就是

 

阿湘整個因為個案報告要改超多很不爽   直說超級討厭老師的

老師最近都一直緊盯著她   隨時都會出現在她身邊

 

噯呀!!其實我要改的也不少啦   反正我打算星期三在交就好了

我想老師不可能在一天就改完報告  尤其是她說回去都在睡覺補眠

 

還要寫兩篇親子建立關係 修改個案報告   打一下心得

希望我在今天能趕出來才好哇   真的好想睡覺

 

星期三要跟阿長開評值會  真讓人緊張

雖然阿長是個大好人沒錯啦!!

 

明天又要考診斷真是多到爆炸

讓人好煩好累好討厭

 

暮光之城好好看

愛德華真帥

 

上一篇:口 罩 下 差 真 多

下一篇:99 / 2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