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19:57:57缺顆牙小姐 ★〞

98 / 9 / 21

 

photo by Ling * 2009

 

好吧!!今天又我一個人在診區   佳祺在我對面

然後一個人你就可以知道多麼辛苦   什麼都要會

 

拿棉被去丟時候  剛好遇到學姊  她跟我聊了一下天   問我們實習第幾週了 

這裡很多學姐也念我們學校的在職專班    不過她們不用實習 

 

但要交一大堆報告跟資料 學姐有在考慮還要不要待下去  她想離職 

我覺得好可惜   都N3了耶   好不容易  離開了就要從頭開始再做起

 

急診護理人員真的壓力太大了   又忙碌又累  

隨時有可能遇到惡狠狠的家屬或病患   

 

第一次見識到什麼叫做血淋淋的畫面   沒有驚慌沒有恐懼

我只想到為什麼明明我壓著 I C 針 血怎麼還在流

 

這樣我在充滿血腥味之下弄好要抽血  以及整理病患的床單

之後請打掃阿姨來幫我拖掉不小心滴落在地上的血

 

我很高興在診區可以一直抽血   至少抽十次只有兩次沒抽到  還是算有大成功  

以前在學校抽血團練被我抽的人真的很可憐   因為大家都一次抽中

我就是那個一直抽不到血的那個人   還委屈其他人讓我抽一下   Sorry!!

 

抽血有越來越上手   右手也不會像得到巴金森氏症一樣亂抖

穩穩的紮進靜脈裡很順利的把血抽出   超順的那一種喔   ( 嘻 嘻 )

 

接著下來就是老師過來我這邊關心的時間了   快快快是老師的台詞

紀錄寫完了沒 血抽了沒   計價了沒   嘰哩呱啦的問了一堆

 

又是每日走一萬步的時刻    走走走   回到家我的腳後跟都痛了

這樣的日子是想把蘿蔔訓練出來讓小兔子抓嗎?! 

 

難怪人家說急診最操最累  我深深的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說穿了實習不就是在未將來做打算   看看自己是不適合這裡

 

而我自從來實習後   我在想我重新對這間醫院有另種思考了

和我以前聽到的不一樣   也和我之前的嚮往有所出入

 

我再考慮考慮好了   畢竟找份好工作是大事情阿

要慎重慎重還是慎重   嗯嗯!!要認真想一想

 

明天換我輪到急區   有點興奮因為不知道會遇到怎樣的病患

也無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切一切就等著明天吧!!

 

怎麼一下班走出醫院   頭就開始痛了  喉嚨也有點疼

真是不好舒服   應該不會是感冒    回家休息一下應該會好點

 

 

上一篇:98 / 9 / 17

下一篇:98 / 9 / 22

王湘湘 2009-09-24 20:46:11

好像是老師第一次說的吼!!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