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17:44:30缺顆牙小姐 ★〞

那 個 頂 點

 

 photo from ashin  2008 

 

好勝心很強 自我要求很高 在意太多   

所以每一次 每一次 一次又一次    一再的反覆

被拿來比較或是被拿來說嘴    

 

要學的事情還多著   需要改進的事情也還不少

想要學著堅強    學著不去在意   學著讓自己去微笑

 

很多時候總是會這樣的想著   我走這條路是對的嗎?!

尤其是到醫院實習後   這股感覺就會變的越來越強烈

 

但我都快念完這假七年的醫學院了 

不走這條路  我還能做什麼

醫生也是個需要經過實習的工作  他們懂得比我們更多

要吸收的也要比我們多   不過他們越往上爬的優勢是賺的更多

 

當然啦!!不只我們抽血時手會顫抖   他們縫合時也是會緊張

面對第一次做的事情好像必然會經歷過害怕又要故做冷靜的階段

 

病患比我們更擔心自己的病況  要是看到我們也這麼緊張

這下子不嚇壞他們才奇怪阿    是不是呢 你說

 

那天跟勳勳通電話   她說我要努力的往上爬爬爬 以後才能照應她

如果可以我也想往上爬   但感覺好困難喔 我可以爬的到嗎?

 

從N1到N2至少要兩年  在從N2到N3快一點算兩年      N3到N4至少要 2 - 3年  

照這樣子的速度我要花七年的時間   好好的待在同一個單位這麼久

 

請保佑我不會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離開一間醫院資歷就從頭算起了

這下子求職時要好好考慮清楚壓哪邊   才能賭上這麼一把

 

我發現我是那種有挑戰者出現   就變的很有鬥志  戰鬥力百分百的人

最近似乎沒有讓我興奮極開心的事情發生   瞬間變的好慵懶

 

下學期的課似乎也是有趣上課就能 All Pass 的那種

五專跟二技到底差在哪邊我還是想不透     課程還不都那個樣子

 

然後我發現MP3真的很莫名奇妙   每次到醫院剛好撥到【五月天 - 時光機 】 

沒有不好聽 我的MP3五月天的歌佔了3/2 只是也太剛好過了頭唄!! 

接著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在感動什麼鬼的    聽到就覺得有點想落淚

 

你怎麼了  缺顆牙小姐 ★〞  哭點怎麼這麼 Low

我一定是病了 沒錯是這樣子的

 

【五月天 - 時光機 】   詞/曲:阿信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 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 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輕盈 沒聲音    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

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

 

王湘湘 2009-09-24 20:37:22

真的吼
我都開始擔心我未來到底要到哪家醫院= =
唉唉~還有一年可以深思熟慮!!

ㄟㄟ~你不覺得賣雞排比較好賺嗎??

XDDDDD

版主回應
還有一年能讓你深思熟慮

可以想想要把履歷丟到哪間醫院去

可以炸雞排的油煙對肺臟好像不大好耶

不然你開雞排店開在麵攤隔壁好了

這樣子可以互相幫忙 應該不錯!!
2009-09-25 17:23:27
2009-09-24 20:31:15

阿玲玲...好像很忙唷

終於...開學了齁

不當護士 我們一起擺麵攤好不好呀?!哈哈

版主回應
我還在實習阿 妳們都結束了 真是好啊

我要到9/30才有課 所以實習結束可以輕鬆個幾天

真的假的要去擺麵攤 不然我也考慮一下好了
2009-09-25 17: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