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23:24:47缺顆牙小姐 ★〞

裝 什 麼 忙 阿

 

photo by Ling * 2009

 

 

為什麼  為什麼  這個地球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太陽沒事這麼大要死了喔  可惡阿  Hot !!  Hot !!

 

 

今天早上還真是心來著  跟媽媽還有隔壁阿姨去爬山

 

這兩個禮拜的實習真的覺得體力大不如從前了

 

 

不會吧!!  老化的速度也太快了   我的天啊

 

我都拼了命在奔跑 一回過頭又被追上了是怎樣

 

 

一整天都在弄淹水受災戶申請表單   要拍照又一堆有的沒的 

 

忙的我都懷疑是不是真的申請的到錢阿  別衝康我們

 

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八天  我一天在檢傷一天在急區  其他都在診區

聽說在診區的人都知道  會很忙那才學有事   我滿心期待著


然後我明天要報告概念圖 寄給了老師都沒回信是怎樣

在忙也要喝杯咖啡 難道她連喝咖啡都沒這個時間阿

 

 

下學期的課也鬆到一個極限了吧!!  星期三四五才有課  還不是全滿堂

 

明明課上的不多到底到底為什麼要交這麼多錢阿   想坑人阿



子育擔心我一個人在急診實習行不行   雖然還有其他人畢竟不是很熟

不過我想我應該可以的吧!!都過了一半了 沒道理剩下的八天不過完它阿

但還謝謝你的關心喔!!我會拼命的催眠自己的 (哈哈

  

 

完蛋了!!OFF這三天我睡掉了一天  其他兩天都過的悠哉

 

明天要去診區   注意事項之類的什麼都沒看   可惡阿

 

 

看樣子又得要熬夜看點書了 希望我明天精神會好好的

 

最好是會像我期望的這樣子喔    !!

上一篇:阿 公 住 院

下一篇:那 個 頂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