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19:37:13缺顆牙小姐 ★〞

98 / 9 / 16

 

photo by Ling * 2009

 

完蛋了!!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

怎麼怎麼每次只要實習我就變的焦慮又緊張

 

才這麼幾天而已   在這麼下去我以後可要怎麼辦啊

讓人惶恐的滋味還真是難以吞嚥消化入胃阿

 

好吧!!今天依舊忙碌的一天這些場面話   反反覆覆出現真多次了喔

我想它還在出現個幾次 實習結束後應該會收斂了一點

就讓我再用這些場面話當當開頭唄    哇哈哈!!

 

英文文獻真不是普通好找的你知道喔   還要用 Pubmed 跟 Medline 找 

尤其我的英文超弱  還是非常那種 光是翻譯那些看不懂的外國字花了不少時間

在醫院裡聽的一點專業英文我就在心裡開心了好久好久了  機會很少阿

 

今天老師都待在我們一診  監督我跟佳祺似的   我們好緊張

你也知道這下子來的病患通通由我們來接手了   不得閒真是不得閒

 

娟娟學姊隨時會出現在我們附近   當然交我們很多東西啦!!

第一次看到男生 On Foley  跟著學姐一塊進去   On了好久都辦法  卡住了

本來要幫他沖洗但連D/W都打不進去   加上阿伯很痛 最後沒辦法讓醫生來  

 

吃完午餐後  我幫 B 觀學姐量Vital Signs   就這麼不知不覺B觀開了起來

早上來上班時還是黑漆漆的關著說   這麼慢慢的開了是啥時的事

 

然後量Vital Signs  時有個喝醉酒的病患被約束在床上   他拼了命的想爬起來  

綁壓脈袋時我超怕他轉過來反咬我一口的說阿   一直動來動去血壓也量不到

就只好跟學姐說等他安靜點後再測量了  不然就也無法測量咩

 

在這邊阿 人來人往很多  常常都會看到老爺爺或老奶奶在這照顧另一半

婚姻就是應該要這樣子  當初既然決定結婚   不論生老病死都應該互相扶持

(他)她們通常什麼事情都會自己來  除非自己無法做的才會找我們協助

讓我想到【江蕙 - 家後】那首歌的歌詞   那樣的心境

 

在急診常常就是這樣子 生老病死就都在這一瞬間   誰也無法猜測預料

以前的哭點高在這邊好像不適用  總是感覺到它有緩緩下降的跡象

 

下了班  大家都還在互相等著    

我好像就是那個想趕快回家的人  

 

哈哈 ! ! 就這樣子吧   這次就當作是跟一群人一起實習啦

開學後還會不會說話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Who Care?!

 

上一篇:98 / 9 / 15

下一篇:98 / 9 /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