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16:23:06缺顆牙小姐 ★〞

98 / 9 / 9

   

photo by Ling * 2009

 

今天好好笑的我們 New Nurse學姐換邊了我們還不知道

傻傻的在翻病歷找要照護的病患   突然發現真不用心

 

學姐直接分了兩床 Case 讓我們選  當然啦 這表示我們要Total Care

第一次看到 CVP Care 及測量 CVP  的壓力   3way還是弄得很卡

要先轉哪邊在轉這邊 每次要測量我都還要思考一下才能會轉

 

然後我們還要跟學長討論病患   這要討論什麼我們還真是有點慌了阿

學長人是不錯  但以前從來沒有跟學姐互相討論過    突然來這招

幸好後來覺得討論過後反倒會比較知道要怎麼照顧病患針對病患需求

 

學長其實還蠻厲害的 A觀的病患情況他通通都知道還很清楚

真的是整個太厲害了阿    記憶力超強思路超清晰    佩服佩服

 

佳琪今天做什麼事情都很不順利   直說今天是她的倒楣日

從醜一 醜二 被記到了醜三要請學姐喝一杯飲料

 

偏偏老師要我們的評分表給學姐打  佳琪還很擔心會被打很低

我是覺得應該不會太誇張吧!! 打成績咩   就都是很主觀的阿

 

常常不就都是這個樣子  你做的很好超認真的時候不會有人發現

就在你出錯或無法回答出問題時 往往分數就跟著下滑

所以啦 說真的我覺得成績打的高或低 對我來說倒還好啦!!

 

老師帶著我抽血  真的好緊張阿   在觀區要抽血的機會很小小小

大多在診區時已經 on lock了  送到觀區時大多都是已經在打點滴

 

阿嬤的血管其實不是很明顯  在脕關節附近有找到一條   算大條的

然後家屬都在旁邊看著  我的內心再 o s 說它很緊張阿

 

手還是會顫抖  還好有老師扶著避免我抖的太厲害  反抽時有點緊

後來才知道我其實有點扎的太深了 抽血跟 On IC 是不一樣的

 

Meeting 時看到實習醫生在練習插管耶   我也好想試試看

會不會當初認真點    今天的身分就會大不同呢?!

 

哈哈  你也知道  

千金真的很難買到早知道

 

到了下午事情我們恢復  做什麼事情都很上手    還被學姊稱讚

會許只是官方說法但還是會讓人心情很美麗阿 不是嗎?!

 

其實我還蠻佩服這個學姊的  不只動作快速還很有耐心 

也很願意教我們  雖然說話有點直接  但總比在背後說我們來的好吧!!  

直接對我們說我們才知道自己錯在哪邊  要怎麼改進要多增加自己什麼知識

 

一天又這麼的過完了  學姊今天問了好多好多問題要回家查

要認真念點學理的東西   多看多吸收多學

 

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還剩下一年時間 

加油!!   GO  GO  

 

上一篇:98 / 9 / 8

下一篇:98 / 9 /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