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8 19:02:09缺顆牙小姐 ★〞

98 / 9 / 8

 

photo by Ling * 2009

 

又是個忙碌的開始啦!!

今天又要重新選 Care 的病患

 

又換不同學姊   人還挺不錯的    也教了我們挺多東西

我分到了個很不簡單的Case   真是夠不簡單的阿

 

忙的我整個人都圍著他在打轉   記 I / O 換點滴  吃的拉的喝的都要記

病患要送超音波室我完全忘了在哪邊   還麻煩志工大哥帶我去   3Q

 

這裡的電子血壓器還真是愛鬧脾氣  整個非得插電才肯動

搞的我們整個大忙碌的找插孔 有時還量不到血壓    是怎樣啊

 

快中午時佳祺送病患去照胃鏡 去了好久好久都沒回來

然後我們兩個也沒辦法輪流去吃飯   只好先留下

 

接著又東奔西跑的幫另個學姐   送血  換手術衣  測V/S

送檢查  推床   忙的整個人團團轉  都快練出手臂來了

 

我們還有兩天可以收集個案資料做個案報告 不知要找誰   好煩喔

下禮拜就要交報告了 我開始懷疑我做的出來嗎?! 

講真的  我還真的是不知道耶    哼!! 

 

一點半要  Meeting  我的紀錄還沒寫完 就大家都進去了只剩我ㄧ個

其實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進去阿   雖然可以坐著 但還是在考試

老師一考完試就拼命的叫我們趕快回單位   有沒有這麼急阿

 

 下班時我們照例幫小夜班學姊量 V / S  又是延後下班

大家都換好衣服再等我們了   怎麼常這樣子

 

是你們太快?! 還是我們太慢 ?!

 

怪哉 今天到裡碰到了誰的血液阿   不小心沾到了說

請保祐洗的掉才好啊   我還有兩個禮拜要穿你

 

好想放假阿

 

上一篇:98 / 9 / 7

下一篇:98 / 9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