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9:48:24缺顆牙小姐 ★〞

98 / 7 / 7

 

photo by  Ling * 2009 

 昨天一回到家整理完後 我倒頭就睡著了   就這樣子我睡滿了12個小時  

什麼也沒做到    就我一個人最鬆散   大家都唸完書整理完資料

 

早上跟單位學姊做自我介紹    子育不小心還把主護學姊名字唸錯

然後護理長說要我們記得吃早餐   不然要一直等到中午才吃飯

加上這邊又很忙 怕沒吃早餐大家會沒體力開始工作

 

接下來本來的行程是我們繼續認識環境   老師都沒說要做什麼

我們就先去聽學姊交班   帶我們的慈勤學姐人還蠻好的樣子

這裡個禮拜我跟麗卿是跟著她   我們是一個團隊   要互相幫忙

 

學姊說她也很久沒帶學妹了  奇美後來規定要大護才可以來實習

所以有半年多沒有學妹一時之間有點不適應   之後大略的說明一整天流程

說她們一天大概都做什麼事情  什麼東西放在哪邊   等等的環境介紹

 

中午是大家最最最開心的時刻   坐到椅子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還能夠休息抱怨一番   哈哈   但每天都吃差不多的東西

 

今天沒穿彈性襪是錯的  又是走來走去的一整天

回到家我整個人攤在椅子上   都不想動只想要睡覺

 

晚上又要看書  還要看鼻中膈彎曲的護理、TURS切除術的照護等等

還有藥卡還沒做   技術要還要在複習複習   明天要交一日流程

就這樣子我忙完後又12點半了   時間真的整個不夠用就是說現在阿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請保佑是好的一天好咩

第一次發現在行事曆上打叉一天是這麼開心的事

 

上一篇:98 / 7 / 6

下一篇:98 / 7 /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