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19:53:59缺顆牙小姐 ★〞

98 / 7 / 6

 


photo by  Ling * 2009

第一天的實習      早上天氣很好   我想應該是個好開始

新的實習服也太白的很嚇人呀!!   

 

什麼都沒準備   書也沒啥看   就這樣子趕鴨子上架

我要開始 16 天的【綜合實習 I 】了   我好緊張阿

 

在第一醫療大樓東晃晃西看看   大家都在注視著我們這群實習生阿

左等右等就是不見老師來   忽然的老師從電梯下來帶我們上單位

放完東西後我們又慢慢的從一樓爬到12樓 一層層介紹環境

 

之後到備物室介紹各種東西   放哪邊怎麼用  什麼東西用完怎麼丟等等

回會議室說明單位常見的事   分配做讀報、案例分析、個報的時間

老師聲音真的不大聲要很仔細的聽她說才能了解在說什麼

 

然後我們兩兩一組照座號來排定   林姐姐跟ABBY    鈺清跟曉倫

子育跟王湘湘   果真被我們猜的準準準她們一組       我跟麗卿一組   

這16天要請你好好照顧我嘿    互相幫助相互支援喔!!

 

中午時刻大家一起去吃飯   興奮的決定要吃 A 餐還是 B 餐

沒想到一個要 90 元   嚇傻了大家阿  紛紛改餐換吃麵

 

本來林姐姐約老師和我們一起吃午餐   她說怕跟我們一起吃我們會緊張

聽說老師本來是本院的護理人員   原本在 8 樓工作  後來看到老師買了飲料後就走了

 

我們猜測老師有沒有帶過學生實習   她好冷喔   早我們兩個禮拜到單位

跟學姊好像也不熟   看到病患也沒有打招呼    這點讓我有點意外  

老師看到病患都會說早安還是問聲好嗎 ?   老師完全沒有就進去B床

(是空床)教我們用滑板   但是A床有病患阿   至少應該要說一聲不是  

那個病患好歹也是在那間病房內吧!!

 

下午時刻一直在複習技術   大家都在偷偷打哈欠    好想睡覺

老師說話很一直線   沒有起伏沒有大小聲 就一種語調

老師一直說說說     完全都沒有要休息的意思    我們真的很想起來走一走動一動  

而且口很渇阿    最後終於忍不住舉手請老師給我們休息一下   我們要醒腦醒腦

 

是才第一天   也才第一天   其實才過一天   我的天阿!! 還有 15 天

說穿的今天也沒幹麻    回到家裡我整個人累到想睡覺

 

老師說不上好或不好   還要觀察觀察    她不愛笑

整個人好嚴肅的感覺不好相處    我不喜歡這樣子阿

  

上一篇:夏 天 在 下 雨

下一篇:98 / 7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