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21:13:49缺顆牙小姐 ★〞

Do Ray Me

 

photo by Ling * 2008

 

 

不自覺的脫口 造成的傷害是否不可挽回

很多時候我總是在自尋煩惱的想著無關緊要的事


根本就是愛找死


被天氣陰了 一下子冷的我翻箱倒櫃找長袖穿

然後在想夏天的要不要收起來現在外又是大太陽好像有點熱


嘿嘿!!你說塔羅牌

準不準


昨天和湘湘去看塔羅牌 說了好久總算去看了

價位是我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看上了一組古埃及的 直覺就該用在這時候

湘湘正在考慮二個到底該選哪一個才好


對於 45 張牌跟 78 張牌有什麼不一樣

但就是直覺 78 張比較準 至少比較厚吧!!


然後我們還需要一顆水晶球 一套沙龍裝 一個蒙臉的絲巾

一間帳篷 我們就可以開始算命賺大錢了


我很容易跟電子產品犯沖的人

拜託!!我真的就不是故意的啊 是它們太兩光吧


算了~送回去給哥哥修 免不了的碎碎念我還可以受的住

雖然嘴上念念念 但還是會把它修好的啊 管他去念多久



最近這一個禮拜都在玩 「蔡進來 蔡進來 你要幹麻 」
 
「不要叫我蔡進來叫我法蘭克」法蘭克唱DoRayMe之歌


這個成了我跟王湘湘每天必玩的遊戲

不曉得是怎樣只要一玩 我們兩個一定笑瘋


王湘湘的塔羅牌買到了     很厚重的一本大厚書

我期待她趕快學會自願當她第一個不付錢的客人


我的還要等一陣子 我用第六感選的希望是副好牌

帶我走向往後的平順華麗的康莊大道阿 哈哈!!

2+3號 最近跟我們的交集少的可憐 可能另外找到一片天了吧

祝她好運啦!!也祝我們剩下的半學期跟她保持平順關係就好


天氣有詭異的跡象 但願別太機車才好

還是我該考慮去打一下流感疫苗!!


五月天的【噢賣尬】M V 真的讓我好喜歡

歌詞好貼切 百聽真不厭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