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1:38:36缺顆牙小姐 ★〞

數 指 頭 過 日 子

 

photo by Ling * 2008

 
 
這個數指頭的日子

看看也沒剩多少天了


這個暑假過的很沒志氣 沒去哪裡玩就算了

工作被Fire 掉也沒有找新工作的打算


想出門去玩伸手要錢真的很冏阿 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我想出去玩

沒有薪水領的這種感覺整個很不酥胡呀!


我真的想去綠島玩 我想去老大的故鄉唱著綠島小夜曲

看樣子我的米蟲生活應該沒意外的話會持續到開學


誰都不准罵中華隊 不准罵懂不懂

他們沒欠你麼什麼 只會出一張嘴的人快離開

他們壓力大到可能我們都無法想像所以誰都不准罵

輸了又怎樣難不成輸了就活該被罵阿


你們嘴上功夫這麼了得的話

換你們去耍耍手上功夫看看阿!


無聊到我把惡作劇之吻的 DVD 搬出來再看一次

在看一次點還是一樣好笑 看完後讓我更想看第二部

真是自作孽阿我


最近的太陽真是曬免錢的 好不容易在家當宅女白了點

卻又在出門一天又黑了回來 黑真容易白真難


星期一是補習班的宣傳慶功宴

又要把胃撐大的一頓飯


我真懷疑她們選吃中餐

用意到底是什麼


上一篇:吃 大 餐

下一篇:Hot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