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1:15:25缺顆牙小姐 ★〞

吃 大 餐

 

photo by Ling * 2008

 

沒想到被Fire掉 還能賺到一餐好料的

這要說天生有口福還是因禍得福 誰管它呢?!


說真的不一樣的地方還真的有差 生菜很差濃湯不好喝

東西不多選擇很少 幸好還有咖啡我可以喝到飽

我們晚到就算了居然還先上菜 真是不好意思啥先嗑了說


起司牛排八分熟還帶血絲該怪勒 怪主廚好了 誰叫他沒煎熟

挖哩勒!這下子要重新煎牛排的人一大堆了


你的熱切關心好意我心領了 他要先送我們的餐我們能控制阿

在心理我真想回你一句 他看我們年輕先送我們的啦!

你有意見嗎?! 去找他說去啊


米粒最近時間一到就開始用高分貝擴音器叫我們起床

想賴床繼續睡根本沒辦法 我得要想個辦法來訓練他看看


跳火圈 應該會變成烤小鳥吧!

教他說話 他只會更吵 我需要的是安靜


算了!我在想想


不吃芒果的人跟人家削什麼芒果 愛假會連指甲也一併削了下去

這下子我得了中指僵直症 中指你是個不可或缺的好朋友


假日整個很忙碌

在忙什麼我也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