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4:49:38缺顆牙小姐 ★〞

【仁德 PH】96 / 11 / 20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我們把一整個早上都給了阿嬤 我們決定選他當我們個報的主角

她家真的是富麗堂皇到一個極點 我喜歡她們家的大大客廳

旋轉式的樓梯 整個就是棒呆了 問了很多資料 偏偏阿嬤一直想跳掉

一下子要拿照片給我們看 又要拿東西的 真的很忙


說到阿公時 整個人有想落淚的Fu 阿嬤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問的

只是很想知道順便收集資料罷了! 讓你想起傷心事 真的很Sorry 啦!
 
 
阿嬤自行驗血糖給我們看 看來我們教的很成功 都能夠自己驗血糖

這樣子她隨時都能自己來 我們走時都已經快十二點了

看來我們給她的時間還是不夠阿 她還想再多說一點


下午訪了個孕婦 但她家的馬爾濟斯狗整個活潑到一個不行

整個直繞著我們打轉 但她們家的感覺不是很好 一桌人在打麻將

煙味阿、吵雜聲都交雜在一起 對小孩子跟孕婦都不是很好

快速的問完之後趕緊閃人了 實在是恐怖到一個不行阿


躺在床上 心情有點悶悶的 又是沒由來的一種感覺

最近好像一直壓抑著心情似的 想找個人聊聊 竟然發現不知要找誰

忽然覺得自己很可悲 相處越久沒了那份純真感覺


望著牆問我怎麼了 我問自己

空白的牆回我的是 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