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4:49:57缺顆牙小姐 ★〞

【仁德 PH】96 / 11 / 21

 

 

photo by Ling * 2007

 

現在時間清晨 2:30 我想睡覺 屁股好酸 手快廢了 電腦也快爆了

但我的個案報告一定要打完 明天才能拿去印 好煩阿
 
好多東西很不同  抓破腦袋也想不出來 所以我沒抓腦袋也還在


下線時看到瑋凌還在奮鬥 誇張是今天下午出去家訪後 東西都沒拿

筆記本、訪視卡都丟在我車廂 兩個人也都沒想到 回家時才看到


早上輪門診來的人不多 應付的還OK 邊做公衛新知邊跟病人聊天

學姊讓我幫老人打了流感 線再全面開放了 想打的人就去打吧!


之後淑芬學姊要幫我們打分數了 問了我們些問題

買尬的 我都不會回答 整個就是Down↓ 明明就有背過 偏偏卻說不出


每人要訪十個案 而我們還差孕婦 學姊帶我們到圖書館訪孕婦

學姊自己也是孕婦 兩個人聊開了 但也學到很多訪視要注意的事情

當公衛護士真的很不簡單 如何民眾互動給予衛教是重要的很的


下午我們去訪個新孕婦 瑋凌整個超恍惚 個案報告一直改來又改去的

為了我們的身命安全 我騎車載她 個案真的看不出來懷孕五個月了


因為跟我們的年紀相差也不多 所以訪談起來還蠻好笑也蠻順利的

搞笑的事 我們準備了很多衛教單張給她們 偏偏我們自己資料沒帶

幸好要說的媽媽手冊幾乎都有 可見手冊真的很重要 手冊謝啦!


好煩阿!我想睡啦

散落一地的資料 明天再整理了


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