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21:00:59缺顆牙小姐 ★〞

【市 外】96 / 10 / 8

 
 
photo by Ling * 2007
 
 
快煩死我啦!

我討厭今天 整個大不順


今天開始Care兩床 連病人是什麼診斷都還搞不清楚

就要開始寫兩床紀錄了 整個就是很措手不及阿 也太快了吧!

被調到第一組 學姐又是第一次接觸 整個心理壓力很大


但覺得她笑起來很像以前在英文補習班的小學妹Iris

真懷疑她們會不會有啥親戚關係之類的 說不一定嘿


好想知道老師是怎麼選個案給我們的阿 分給我的病人還真是不錯啊

腸癌跟膽囊切除術 還都有Penrose 重點是都有 Open w’d

換藥時 第一次看到傷口 讓我很震驚 是還不於到昏倒的程度啦!

看到把棉籤伸進去擦血水 明明知道不是痛在自己 但還是覺得好痛阿


我的病人要灌腸 但他又害怕 一直要我們等等 由早上等到了下午

我早上10:30 紀錄都還沒寫阿 學姐又急著要 讓秋文幫我灌一下

灌了之後病人又跑出去了 學姐就很生氣說還沒給藥也沒問解便沒


真的了解啞巴吃黃蓮的感覺如何了 我想她的好 不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所謂的磁場定律 在實習的日子來說是很重要 妳們要了解阿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覺得自己動作很慢 大家都做完事寫完記錄了

可以在那邊聊天 做自己的事了 而我還在忙 紀錄都還沒打草稿


說穿了 只是我的心理不好受罷了 下次別理我 等我一下下

別太過於關心我 這樣只會造成加油站失火 等調適好 過了就好了


我能撐到下班 忽然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整個放鬆

比起在實習忽然會開始懷念學校的好 後悔再學校時的不認真


不過我們就是常常這個樣子阿


就像某些事 嘴上說著氣呼呼的 遇上了又笑瞇瞇的裝做不在乎

何必呢?! 有必要那麼愛伍佰的雙面人嗎?!


別人再利用我們 我們也同樣的再利用著別人

快把你的面具給我撕掉 不要再當假好人了


下班後 去補習啦!我們還是最早到的 趁著上課前小睡了一下

免得上課時度咕 這下子就很不好了阿 今天上的有點晚

下次我們就不能停免費停車場了 因為要收錢啦!還收30元 貴死了


10/10還來個補課 我們抱著還會在集補一次的心態

三個人 沒有打算要來的 FU 呀!



拜託!

希望我明天順利點好嗎?!



一定是我上次祈求給點事做的關係

才會如此的大不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