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42:36缺顆牙小姐 ★〞

【市 外】96 / 10 / 5

 
photo by Ling * 2007
 
 
昨天的祈禱果真有用啊

曾經何時 老天這麼聽我的話了 (落淚中)


今天四個學姊上班 我們還是跟凱茵學姊 算是忙碌的一天

MBD了五床 我們也接了四床的New patient 其中還有不是分在我們組的


就差這麼一步 沒看到護佐拔引流管 好可惜阿

正好卡到我發藥的時候 我真的好想看


原來接New patient是這樣子的阿 之前五樓時都沒機會接一次

我想外科的優點之ㄧ是可以接New patient


中午下去吃飯時遇到淑蕙學姐她們 她整個很Over 大喊衛生紙拿來

冠禎學姐開始穿裙裝 肚子也慢慢大起來了 怡君學姐不是菜鳥了

有更 New 的學姊進去了 熬出頭啦!哈哈 ^口^


看到學姊們其實蠻開心的 不論到了哪裡都會想起五樓學姐們的好

畢竟五樓的學姊真的真的很照顧我們 偶爾還是會想起她們


F-7怡君學姊真的對她蠻點的 說話很小聲 又愛指使別人

要人家幫忙也說聲【請】吧!真的覺得她很怪耶


有颱風來了 柯羅莎 柯羅莎 名字很特別

台南小飄雨 妳們那邊呢?!還好嗎?!


黑妞姐姐又放假了 每到颱風天她就放假 自己開車要回高雄

本來以為我還在高雄實習要來找我 但我回台南了

就算她來了我也還在上班阿 我是上小夜班


明天又是要補習的日子

還是選擇早上好 但願別太多人 我想不可能吧



晚上不知會不會下大雨喔

滴滴答答



怎麼一回到家

整個精神都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