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1:52:07缺顆牙小姐 ★〞

你 的 節 到 了

 
 

photo by Ling * 2008

 
 
大家庭的溫暖沖淡了雨天的煩悶
 
滿滿的愛與關心充滿心中


滿滿料一桌 東西多到一個誇張 我們的粽子料比米多

我學了這麼多年不只嘴上了得 手上也靈活了起來


燒材真不是件簡單事 我在等待著 專屬我的特製粽子

被燒成蘋果臉    也值得


好久 好久 久到我忘了上次回來是啥時候了

阿公 阿嬤 我好想妳們阿


沒小孩緣 看你多嚇人?! 哇~的一聲 她哭了 歹謝我說的是小女子我

我真的什麼都沒做只是想請你吃海苔罷了我不是壞人 壞人不是我


說真的喔!!現在的阿嬤沒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可不行喔

雨天要抓螃蟹 還有隨時當臨時保母 當然分身術是必備的

不然【 佐 賀 的 超 級 阿 嬤 】是怎麼來的?!


我家就快被荔枝給淹沒了 不用買保證可以讓我們吃到翻過去

關於身材方面的著想 今年吃了兩顆荔枝 夏天這種感覺很膩


當然啦!!怎麼可能因為吃這兩顆就瘦了?!

是覺得阿公種的這麼辛苦 其實留著賣好價錢就好了阿

真的不用留給我們 因為真的吃不完


屈原 該上來吃粽子啦!你的節到了

汨羅江裡到底有啥秘密 偷偷跟我說一聲啦!!我想知道



端午節快樂阿

粽子別吃太多喔!


哇!!糟了

我完全忘了可以立蛋這回事



現在應該立不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