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00:39:57缺顆牙小姐 ★〞

睡 神 快 來

 

photo by Ling * 2007

 
小T 你是那麼想喝可口可樂阿?! 還是天氣有熱到你想去游泳

這下子可好了吧!! 被送去急診 你高興了吧

不知道我又得幫你付多少錢的醫藥費 不過我真的希望你趕快回來


你的離開才知道你的重要


因為你的離開及楊宗緯的離開 令我剪去了很糟的亂髮

該謝謝你們還是怪我沒跟剪頭毛的阿姨說清楚 我的髮 Say goodbye


新髮型新氣象 剪短是對的選擇吧!!
 
我努力的催眠我自己



6 / 12 是個大日子
 
【考試】【報告】【畢業照】【最後一堂課】【下雨天】


你們是通通約好一起來的嗎?!
 
也別這樣子阿 慢慢來才是王道阿 你說是吧!!


突然的發現待在學校也不是好過的 我已經好多天沒好好睡一覺了

我想睡覺 但一堆有的沒的東西不墬又不行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力阿

歡迎參加耐力訓練 報名請按地獄18層樓 謝謝


噯呀!!還是早點來睡好了

明天7:15別忘了 我要離子夾


汎 謝謝你阿

明天見


估的掰

大家 晚上好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