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45:51缺顆牙小姐 ★〞

96 康 研 - 車 上 愛 拍 照



photo by Ling * 2007

 

本來約好的7:40大集合 結果自己卻遲到了   是我的錯
 
昨晚應該要先整理行李的 害的早上睡晚 都來不及整理 全用掃的


不過大家因為等我 連報到我們也是最後 真是Sorry啦!!

珮珮好久沒見到她啦~接著兩天好好加油吧!!


可惡的阿仁竟然還大叫他取的綽號 害的我真是給它尷尬

珮珮一個人回去孤軍奮鬥 還是希望阿仁可以幫幫他才好阿

你別忘了你自信滿滿的說你會幫她的阿 我等著看
 
我們竟然沒分在一起 ˙˙˙沒同車也沒同房 你們騙我

始業式【康輔之歌】【老師致詞】【幹部介紹】【學長姐致詞】

這次居然是大˙大˙大手筆阿 還有團體大合照

真是驚了一下 哈哈 不過拍照的先生還真幽默阿 雖然有點白痴

調位子也調了很久 調到都出大太陽了呢



只有我跟勳勳 孤單兩個人 所以只好一路上只好猛拍照啦!!

而且我們車上明明還有空位 當初還跟我們說沒有

害的承穎、茶包、肉圓她們不能來 一起High 真的好可惜阿


車上氣氛感覺很Low 都不High 阿 還打給A車問她們在幹麻

才知道可以唱歌的 之後有個老師一值在唱老歌

【三年前的我】跟【三年後的我】是兩首有相關的歌曲

說對了我們這台車又被稱為【老歌唱整路靈車】啦!!

 
帶著車康的珮珮  幾乎一整路都是她一個人講˙講˙講

而大家都好安靜的不知道在幹麻 好無聊 我是說真的

就一路上看著她走來又走去的跟大家聊天 認識大家 炒氣氛


真的覺得她好賣力阿 我看到另一面的珮珮

一個人辛苦 走來走去 想讓場子變熱


幸好這次有男生參加 還不至於問了沒人答 大家還是有回應

不會覺得做了 很沒信心 這也算是蠻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