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38:44缺顆牙小姐 ★〞

Happy Mother’s Day

 
photo by Ling * 2007
 
 
Happy Mother’s Day

為我們偉大的媽媽乾一杯


就算補習再累 也是要買個蛋糕請你吃啊 小小蛋糕不成敬意

補習班有催睡的能量 她們一定有偷練吸魂大法功 回到家整個精神全飛回來了

回到家才發現我少買了個蛋糕 真糟了糕啊 只好下次再補送你了阿 乾媽



大姨你是怕我太瘦嗎?!這顆特製粽子也太˙太˙太大了點吧!!

滿滿的料及東西 還特地指名要給我 我想我一定忘了跟你說我在減肥吧!!

沒關係我先冷凍起來 等我瘦下去再吃 前提是若它沒有壞的話 thanks



超久沒回奶奶家 整個人一路昏昏想吐的暈車 太久沒坐車 太久沒坐車

太陽不曉得在hight 啥一樣 想熱死人不償命啊



一群人圍著吃飯 很尷尬 真的很尷尬 尷尬到我忘了添飯只喝了碗湯

真的年紀越大越不想跟東又跑西的 八成有九成開始老化產生



下午的一場雨 洗去了悶熱的熱氣 多久沒下雨我忘

只能說這場雨來的真是時候 算你厲害 會算時間



差點忘了說 媽!!母親節快樂^口^

我愛你 妳知道的


下一篇:海 相 伴 之 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