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00:22:29缺顆牙小姐 ★〞

氣 血 虛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七早八早頂著不曉得吹啥怪風的天氣就出門了  為了自作孽愛當小老師的【老護】

影印部的人還真多的不像話阿   原來家裡沒墨水的人跟我一樣多


從昨天開始整個人頭暈的彷彿剛坐完雲霄飛車   鼻子酸的簡直跟檸檬沒啥兩樣
 
我要把你們丟掉 氣死我了   開始懷疑是有氧課的關係 老師老愛亂七八糟的自high跳
 
搞的我轉向   整個人就想睡覺    我想睡˙˙˙



M C 真的會傳染˙我說真的˙相信我

別輕易嘗試才好阿


親愛的大姨媽   我不想要你帶西瓜汁來看我   我生病了醫生說西瓜汁太涼了 我不可以喝

我沒錢啦 真的不想請你吃白色臭豆腐啦!! 拜託你過些時日在來吧!!求你˙˙˙


今天補習上慕明兄的【生解】課 整個人睡睡又醒醒

有聽跟沒聽沒啥兩樣 眼前看見周公再跟我招手要下象棋

汎竟然在我稍作休息之下這麼好意思的走了沒有說一聲再見

好吧!!算你走的快阿


還有一個多小時的課 還是要找點事來做做

拿了7-11便宜十元換來的左岸咖啡 在上面胡亂畫一通

亂寫些有的沒的 整個人彷彿喝了仙丹妙藥一樣活了過來


我們三個人自己提早下課 沒形象的在大馬路上哈哈大笑

笑點低的果真不同阿 怎麼我們每次都幹這種是阿


騎車回家時 天氣冷到我想罵髒話

這是什麼鬼天氣阿 討厭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