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6:15:10缺顆牙小姐 ★〞

2006 傳 說 中 的 聯 誼 Ⅱ

 
 
photo by Ling * 2006 
 
 
等到他(她)們找到路過來跟我們會合之後  大家到非常非常空曠的大廣場
 
算小偏僻還遇到一個小孩   主辦人要共乘一部車的男女互相穿插  圍成個大圈圈

要自我介紹  讓大家彼此互相認識一番  有蠻多人都是臨時被拉來湊人數的!!所以
 
 

沒想到  我因為想跟勳說一下話!!沒注意踩到載勳的那個男生   趕緊道歉!!
 
他是說沒關係啦~ (但他超恐怖的啦!!很像流氓)  當兵理平頭而那天又幾乎都不笑冷冷的

 
 
後來大家都輪完感覺吃生薑般的自我介紹後  開始進行分組遊戲啦!!

大家輪流抽牌下去配對分組  進行比賽   沒想到˙˙˙載錚錚的那個男生
 
非常的 O v e r 直接說他要跟錚錚兩個人要在同一組!!  才開始要進行活動
 
馬上ㄑㄧㄤˋ聲宣告˙閒人勿近錚錚阿
 
 

大家都分完組後  玩了個叫【主持人要什麼˙給什麼】的遊戲

經過大家半力配合及零散鼓掌中  我們以五比八獲勝  另一隊派一個人處罰被輪流彈耳朵!!
 
整個耳朵爆紅的    遊戲我是覺得還OK阿!!不過有些人都沒參予   默默待在一旁

 
 
後來玩個【兩人三腳】遊戲   連繩子都剪好了太快了吧  但大家好像都興致缺缺的

而那個小孩一直在遊戲過程中  不斷的大叫及奔跑說些有的沒的   載我的那個男生跳出來
 
說了一個遊戲【重組家庭】 (她們是都覺得他長的像林志炫˙但我覺得還好耶!!怪怪)

一個爸爸˙一個媽媽還有一個當小孩   之前沒帶過這個遊戲不過他說的蠻複雜的
 
什麼【紅杏出牆】女生要跑【妻離子散】媽媽帶小孩走˙˙˙家破人亡˙外遇˙˙˙

有人說玩了就知道怎玩了!!然後大家就一直玩玩玩一直跑跑跑  有些當鬼的人就一直當當
 
連續兩次當鬼的人就來首歌唱唱唱   這遊戲花去大半的時間!!越玩大家越來越ㄉㄤˋ
 
 

大家玩到膩了後   便各自自行去休息了聊天打電話了!!

而我們班大家又卯起來拍照留戀啦    對咩!!這才是我們班阿 
 
不論何時何地總是能夠自 H i g h 的一個班級

 

然後拍完照後大家各自帶開去聊天   主辦人說大家有甲意的人的話就互載
 
其他沒有的人來抽鑰匙   感覺就是沒人要這樣子阿  回學校互相留完資料大家互道再見
 
 
 
我跟維尼準備要回台南了   我是偷偷溜出來參加的還是得回救國團去拿我的東西

路上我們兩個閒聊著對今天的聯誼感覺如何?! 上次有去聯誼的人都覺得上次較好玩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可能是上一次去的男生都有互相認識   而這次彼此之間沒有很熟!!

這次感覺起來就是認識的人一圈一圈的   其他的人彼此也沒啥在說話   還是謝謝兩位主辦人
 
準備活動遊戲兼攝影人  以及擔任我個人司機的維尼   還麻煩你來載我   阿里壓豆 ^ 口 ^
 
 
 
◄ ♂ E n d i n g ♀ ►
 
 
 
 

上一篇:我 病 了

下一篇:氣 血 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