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54:08鑰鑰

第一次被胖丁"睡"走了

禮拜五晚上跟牛奶在宿舍待著,然後晚點名的人來了
胖丁也在其中
她原本要走了,然後又突然跑回來了

然後一直叫著何思佳我好渴喔!我好渴喔!  你有沒有喝的
我就跟他說有可樂嗄-   -(學姊送的ALL PASS飲料,不曉得會不會被學姊打XD")
雖然她猶豫了下,可是還是吧它喝了!

喝了就算了,邊喝還邊說我這樣會不會被你學姊打??  
後來牛奶的電腦被她看到了,就問它可不可以用!?

牛奶人很好借給胖丁用了
胖丁又開始聒噪,講到最後牛奶跟她熟了(我還7分熟哩XD)
總之胖丁一來就我們寢室變的超級熱鬧,因為胖丁的嘴巴停不下來!
然後我一直嗆她,哈哈哈!(跟她講到最後就會忍不住嗆她,哈)

然後她又說(不知道哪來這麼多話題可以說)
我在這裡睡好不好!?
我就跟她說睡阿! 地板很空的!(盧滿久的)
胖丁就又說了何思佳我跟你睡喔! 
我被她盧到最後就答應了>"<

然後她跑回房間拿被子又回去刷牙超級忙的
害我在床上等(不要想歪,因為睡著了還會被她吵醒乾脆等她一起睡!)

最後她終於忙完了,跟我擠在一起睡,真的超級擠的!!!!
她還是不安分一直講話,我跟她說了好了不要再說了之後....
胖丁又問我一個問題  天阿!到底要不要睡嗄!!!

跟胖丁睡之後我晚上醒來好幾次,第一次醒來嚇我一跳,胖丁的頭不見了!?  (結果是枕頭太小她睡到床鋪那邊去了)
第二次一半是被熱醒的,一張開眼就看到胖丁把被子踢到我這邊=口=!!!!
總之醒來後我覺得好累喔= =.....

之後又趴在桌子上補眠,超累的=口=!! (我還幫胖丁定了一個目標,睡了全班所有人,哈哈哈)

上一篇:颱風....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