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3 14:38:21珏吟

人類光體音程12*12度次元空間(1)

2018/8/20 靈性訊息

人類光體音程12*12度次元空間

Jade傳遞(錄音檔)


今天是2018年8月20號,昨天晚上我的身體非常強烈的接收到,從地球核心很底層一個很強烈的,好像在尋求一樣協助,是從星系來的,然後我感覺我很深的腳底,他非常激烈的要求你,從星系的頻率裡頭,去下載星系的訊息和能量,進入地球很底層的核心,這是我非常少數會遇到的情況,而我的身體也有很強烈的感受到,有一個新的東西進來了,從我的腳底,很深層、根部的地方進來的,那個東西我的頭腦講不出一個名號來,可是我的身體是非常的熟悉,而我猜測這也是跟最近地震非常頻繁,是有直接的關連,是可以感受到整個地球在做很深層的調整,而整個磁極在運作的過程當中,他確實也擠壓出一些空隙出來,而等待著星系大量頻率進入到這些空隙裡頭,去做更深的落實以及接軌吧infuse Divine light from the higher frequency,  from celestial energy and go deep into the heart of the Earth. It’s very new, very unknown and it starts to unfold gradually to the human being.

所以我相信這幾十年來,光的工作者在做各種光網的水晶植入和薩滿的土地療癒,其實都在醞釀這一刻,應該是說一個過程好了,醞釀了這麼久,這項工作做了那麼久,而到了新的里程碑來允許新的能量可以進入,而且是從非常高的頻率可以來進入,所以昨天我的身體,我幾乎是躺在床上,被很底層的一股能量給叫醒了,我必須盡馬上進入到一個連接的狀態,我像是一座橋樑,我只知道說我的頭腦在搜尋這是什麼情況,可是我的身體是非常自然也習慣地成為一個通道,然後允許頭腦可以不知道但是仍然能夠進行我的工作,而當我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我有很強烈的感覺到,這些訊息是需要跟地球的人類們,去讓你們看見整個地球發生什麼,而我們能夠做些什麼,有很多訊息可以跟大家分享,那麼首先我能夠想到的就是,我們其實以地球三度空間的角度來講的話,如果硬要從頭腦的分類來分析,那麼我們活在一個12*12的次元空間的一個意識狀態裡頭,我試著簡單的去講,但我希望你們身體的密碼去接收,而不是用頭腦的框架去定義12*12這一百四十四度空間的意義,因為我上課常跟學生說頭腦永遠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的,所以請允許你的身體保持暢通,有任何卡住的情緒、事件、過去的創傷等等,那表示有過去的能量在那裡作用,那就好好的陪伴他,不管你是找諮商師、靈性療癒師,因為我現在要講的東西是,我們人類原本就知道的事實,可是我們的光體記憶被人類累世輪迴記憶下來的事件、創傷給掩蓋了,當然這個掩蓋不是不好,他是我們的靈魂主動要選擇要進入去經歷這些事件,而選擇讓我們的光體在學習如何跟黑暗去做對話及調和,所以這個過程本身就會讓人的意識去擴張,也就是說如果你覺得你什麼都聽不懂,身體也沒有感覺,沒有關係,你就好好面對你現在生命當中在面臨的各種議題,創傷、情緒、感覺讓他流通,讓你身體的語言可以打開來,那麼你就會知道了。

接下來我們要講的就是,一百四十四度空間,12*12的意識狀態,我試著用我的語言讓你們理解,但你們試圖用你們的身體去理解,我看待我們人類光體,我是用音程來分辨,現在這個人的光體擴張到什麼樣的程度,那大家比較熟悉的是,如果用脈輪系統來講的話,七個脈輪,如果我們從光體的更深的脈輪系統來講,十二個脈輪是更為能夠闡述除了七個脈輪在身體、我們肉身裡頭可以感受到的,那麼在肉身以外的還有其他的主要脈輪,也就是十二脈輪,那如果你對十二脈輪不熟悉的話,你可以去看卡崔納水晶療癒的書,我忘記在第幾本,反正你的靈魂會引導你去找到他,好嗎?雖然說是十二脈輪,很多的十二,十二脈輪、十二個DNA、一天的單位至少是12小時,一年有12個月,十二代表了有十二層意識形態,可是在這十二層的空間次元裡頭,當你進到了某一層裡面,他裡面又分成十二層,那這是如何發生呢?

這是所謂的心理學、精神分析好了,在開通的一條通路,也就是說你要如何進去到這12*12的意識狀態,沒別的,往你的內在心裡、心靈去開通,而那個過程是心理治療師、心裏諮商師會陪伴你的,簡單的講就是你必須要很誠實地去看見你的DNA裡頭所隱含的創傷,可是這個動作不是由你自己來完成,而是由一個客體互為主體,那就是你的治療師陪著你長期的一來一往,你必須透過這樣的投射,而且那樣子的投射不是能量上的投射而已,他必須要有一個落實到人類很紮實的議題,就是親密關係裡頭去談情緒、感覺、談自己,這個東西可以開啟你慢慢的往下進入到不同的意識空間通道,所以也就是說,白話一點妳在每一個人生的階段,會有你看見的那十二個次元空間的看見,可是要如何進入到不同的次元空間裡頭,就是不同分層,每一個空間裡頭又分成十二個意識狀態,需要透過你深入進入到DNA的理解。


這也是為什麼心理學是這一百年才出現的,因為人類已經準備好要往自己的內在靈魂細胞裡面去看見,而在過去幾千年以來的人類歷史的脈絡,我們在建造一個人類集體意識文明,這不是我們今天要講的重點。所以當你有能力進入到,或者是開始能夠擴張你的意識狀態時,而那個擴張不只是你對生命的理解、人生的體會、靈性的修行,這是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是你在人生的每個遭遇裡頭你如何去面對、解決、誠實地去看見自己底層的情緒、感覺、感受,讓那個卡住DNA的那個點,能夠真正的被釋放開來,而如果你要從頭腦語言去對照的話,他就很像榮格一直在講所謂的英雄之旅,圓桌武士也是十二個,也就是說你踏上了騎士之旅,而開始跟不同的騎士在爭戰,而你每一次打聖戰之後,你收服的一個騎士就會回到亞瑟王的圓桌裡頭,那這個部分是一個隱喻,他是象徵著你的英雄之旅,你的每一次旅程你的意識又更深層,所以榮格就講,人在前四十年的時候,四十歲之前你都在建造你個人的英雄之旅,你在完成一些事情、體會一些事情,如果從佛家來講,他是被過去的業力影響而創造出來的脈絡,不要小看這四十年,有人前四十年很認真的在開疆拓土的去理解未知,但當然這是一個籠統的數據,你知道這是一個隱喻的比喻,可是如果對照人生真實的情況,其實大概也是如此,就是你在建構,你在用你的方式在理解這個世界、征服這個世界,同時你在內省、學習去看見你的創傷等等...

英雄之旅的下一個階段就是尋回聖杯,我知道很多修行的人,好像在很年輕的時候就要尋回聖杯,我會說你的人生外境會把你拉回到人生的現實面去面對跟經歷,而那個是很重要的人生基礎,你無法跳過和越過、忽略甚至假裝它不存在,用你的靈性法門去認為這些人世間的事物是低落的、沒價值的,而你的修行才是比較有價值的,並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真的想要進入到12*12的意識次元狀態的話,你的每個人生事件你所吸引來的各種關係,他不是都沒有道理的,所以你只有認真好好的去看見和面對,去和解、原諒等等,你會有更多更深的體會,而那個東西才有辦法讓你真的進入到,你頭腦無法想像的一個次元空間裡頭,否則你都會在一個平面,或是你會在一個你認為的立體空間裡頭,但你其實還是在一個平面,可是這當然是一個相對論,就是說不能說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你以為你在走一個有邏輯性的迷宮,但其實並沒有,你其實在一個回圈裡頭,而你要自己去找那個看起來不是入口的入口,而你就會進入到次元空間裡

所以到目前為止在人世間我覺得這塊做得最好的還是精神分析師,應該是說精神分析的理論在解構潛意識,然後幫助潛意識跟意識整合的時候,會形成自體的擴張這個部分還是精神分析描繪的最深刻,但不是說每個精神分析師都有這樣的功力,而是說這門學問。接下來我要講我昨天接收到的訊息,也就是當我在看待人體的時候,他其實是每一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音程,那這個音程當你底層的創傷,他被鬆開的時候你的音程就會相對的擴張,而他形成的共振效應就會越廣,這是心理學跟靈性修行整個的一個結果,也就是心理治療跟靈性修行人,不是人!如果從人類框架分類的話,這兩門學問整合再一起,其實人的光體就是一個音程,而會造成音程卡住,就是我們前面講的你的各種生活事件、情緒、創傷,這個情緒創傷他都是一個智慧,幫你往下拉,他就是那二分一的車站,他就是你不知道那入口的入口,你在外面尋找入口,不如回去找你黑暗的點在哪裡,他會帶著你去尋找一個你看不見得入口,你進去之後他就能夠協助你去擴張你的音程

所以一百年來人類都在做這件事,不管是透過靈性修行或者是心理治療或是心理學的蓬勃發展,人類開始在了解自己的心理脈絡,所以就像前面一開始講的,地球已經開始在運作要揚升到更高的頻率,所以凡人類要做一個大轉變,那勢必他的生活會遭受到底層連跟帶起的翻轉,那其實這也是最近地震頻頻發生的原因,那麼昨天感受到的就是,就像一開始講的,就好像地底核心騰讓出了一些空間出來,而他邀請了這些星系頻率,而且是更高頻率的星系頻率,因為你要知道,這整個揚升不只有地球人類在發生,而是整個宇宙銀河系、太陽系,甚至擴張到第二宇宙去,都在集體擴張的過程,所以這幾年來一直都有感受到

而昨天特別多星系的意識不斷地鑽進了,也就是從很高的音程鑽進了很低的音程,而這個集體的預備好,是因為人類的意識已經到達這個程度了,而我昨天的角色就很像是一個通道,因為我感受得到很高的音程和很低的音程,而我形成一個通道,因為我常在講人類主要任務就是形成一個通道,也只有我們能夠把多次元空間的意識給或者是療癒的能量,能夠紮實的幫這股能量,透過我們的十二個脈輪,將這些光的頻率,引入到一度空間的地球核心,只有人類才做得到,因為我們有肉體,而我們也有四度空間,超越肉身的多次元意識,我們就像一個天線可以連結很多意識頻率,透過我們的肉身進入到、將這些頻率引入到透過我們身體的脈輪,進到我們的地球之心脈輪,再進入到地球核心

所以我鼓勵這些你的身體有感應的人,你可以開始練習著繼續清通你光體的通道,這個清通的過程可以幫你打開你的音程,當然這個清通的過程很多種,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種身心靈的療癒法,加上心理治療,也就是去理解你心裡的每一個,抽絲剝繭理解你自己的每一個小我,不要捨棄他、不要一直想要釋放、切除他,你的每一個小我都代表每一個音程開啟的入口,你如果把他捨棄掉了,那就太可惜了,因為他在引領你去開啟、擴張你的音程,所以你好好的對待他,當你害怕的時候你有各種靈性的工具去協助你去打開這些小我,而且你要相信你的內在指引可以幫助你找到你在當時、當下你需要的協助、你需要的訊息,而還有你需要可以陪伴著你去看見你底層的創傷、感覺、感受等等的人,你可以招喚

當你開始發現,你似乎有些抗拒、恐懼、害怕,你知道你失去連結時,你可以想像自己的音程是擴張的,而你身體的通道透過你地球之心的脈輪,我們海底輪下去就是地球之心了,而地球之心可以連結到地球核心,你去感受你的雙腳就像樹的樹根一樣,不斷地往下紮根和地球相連,你在這麼做的同時,你其實也再將星系的光的頻率倒進去地球裡頭,所以你透過療癒你自己在療癒地球,而也讓你的星光體、你的光體頻率能夠向下紮根到整個地球核心,這是一個共振,你的光體頻率會往外共振到整個地球和整個地球的所有人,所以這是一個很驚人的過程,而當你在透過你的雙腳在連結你的地球之心,並且進入到地球核心的時候,你花一些時間去感受它,如果你有一些過去創傷的事件回憶起來、情緒感受那麼就去找你的治療師療癒這個部分


當他可以越來越順暢的時候,你也會開始不會跟那些所謂的黑暗能量去勾結,所謂的黑暗能量都是你的小我變成的,而他都是引領你去打開你更深層的意識,所以當這些東西來了,你記得帶著光和愛去跟他們對話,然後帶著勇氣去看見他們,當你這樣的一來一往,你會發現你的身體會有像生了根的穩定度,紮實的札在地球底層、整個大地之母的核心底層,而在這個同時你會同時感受到來自地球核心和你的合一容而唯一體所振回來支持你的、滋養你的一股力量,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共振,也就是說我們在做所謂的身心靈、靈性的修行,不只是在修上面,而是在休全面,是在幫助你打開你的音程,所以不要只侷限在某一面,只侷限在某一面那你就回覺察到,被你忽略的那一面可能有各種情緒,不管是恐懼、害怕、抗拒、忽略、甚至解離等等的,去覺察到自己對於你身體知道的另一面你不想去看見的那一部分,開始去跟他對話,因為這個時間已經到了,你只有去面對它,你的音程會更完整,那麼以後如果有機會,我們再來聊一聊我們如何透過水晶來協助你完成這個部分,但是核心還是一個,就是好好的面對你心裡的那個傷,因為每一個小我,就像我講的他都是一個多次元空間的通道,你只有帶著愛和和解進入那個通道就會為你而敞開,你的音程就會更加的擴張,祝福大家!

Love & Light, Jade



逐字稿:琇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