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0:46:15珏吟

重生 蛻變 回家

人生就像是一個謎,每走一步,就解開一個謎題

我喜歡將人生視為一個神秘的世界,因為只有如此,我才看得到真正的我,我才能感覺到,我活著。而大部分的人,都不在我的世界裡,能看得見我的人,都會發光,都在行走著他們自己的路,我們偶然擦身相遇,能夠打聲招呼,已是無比的歡喜,而這樣的靈魂相遇,加深了我在這個世界裡的存在感

 

我曾試圖想要走到世界的外面,走到那個到處都是人們的世界裡,尋求融入、尋找認同。我吃著他們的食物、過著他們的生活.學習他們每日的娛樂與習慣,說著他們的語言,曾經有一度,我以為我變回了『正常』人,那是一種一絲絲的分裂感,以及表面大量的融入感。然而走著走著,我開始生病,很不尋常的,我的肉身生了三個禮拜還沒好的病,我的靈魂體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讓我看到了能量場的破洞,我以為好了,卻在幾個月後有著更大的災難

 

這三個禮拜,我收到大量人類接通的靈性訊息,並沒有刻意地觀看,但這些訊息就是進來了。我的腦袋知道了一些事,來自我那神秘世界的事,我的內心擁有無盡的悲傷與淚水,自覺,不自覺

 

我又再度看到了,人生的每一步選擇,都是一個謎,都有意義,沒有走錯這回事,每一步,都是當下的對

 

我開始釋放更深層來自人類世界的各種情緒、未完成事件,我的每一個步伐,都是前面步伐累積的總和所得到的知道,沒有完成時,也沒有全然知道時,只有回顧過往,現在,知道

 

在這段生病期間,我不大能說話,我的中脈很虛弱,我全身哪兒都不對勁,但能量意識卻又高度清明,這是前所未有的情況。我的自癒系統一向好。挫折、掌控、恐懼、悲傷,都在微微發生。我至今仍然聞不到氣味。這是一種對於這個世界的抗拒嗎?我受夠了嗎?還是,我該回家

 

那天,送我回家的是一根羽毛。在生病半個月後,我搜尋著訊號走入一家能夠照顧我的中醫診所,診療完畢走出診所,我在車水馬龍的都市裡,拾起一根完整的羽毛,我 回家了

 

我的身體、內在情緒、能量體漸漸恢復,淚水是釋放與淨化的通道,我無需知道理由。我又回到了很少人知道的神秘世界,內心無比開心。我開始又可以寫作了,這十五年來.寫作是我和人類世界唯一連結的通道,當我知道我可以寫了,我就知道,我回到家了,我恢復那根臍帶,而不用去當任何人

 

在書桌的左手邊是我的聖壇,我再次跟所有家人打聲招呼,我的薩滿袋要我打開祂。天知道,上次我放入水晶藥草進去是幾百年前的事情了,我想不起來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當我一一打開時,才碰到第一顆水晶我就哭了,這是在許多許多年前,我為了今天療癒所放入的水晶,祂們告訴我:「時間到了!」

 

總共4顆水晶,全都是來療癒今天的我,加上之前隨意放在桌上的天狼星石,共5顆,這是家人給我的禮物,祂們對我說的話

 回家 真的好好

祢們總是為我準備好我所需要的一切,從來沒有失誤過,即便是若干年後


祂們告訴我,接下來,是一個新的世界




就是正中間那根最黑的羽毛

重生  蛻變  回家








上一篇:悼.父親

下一篇:暗夜下,靈魂的呢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