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3 14:07:46珏吟

尋找內在愛情的力量


twin flame1.jpg

尋找內在愛情的力量

最近和我們家老爺分隔兩地,也讓我有機會重新檢視自己內在愛的力量,以及愛的能力

 

年輕的時候一直在追尋靈魂伴侶,認為這樣的靈魂相連勢必要經過許多生命的試煉和業力的療癒,才會有完美的結局。心理學上對愛情的詮釋,不過是兩個擁有相同心靈黑暗面之間的互相吸引,其實轟轟烈烈的愛情,只反應內在衝突的心理結構,一樣,是內在療癒的歷程與黑暗面的覺醒,達到光明面的融合

 

兩個人相愛的過程,確實是在這種「正」「反」「合」交替的過程中前進與進化,可以和你一起經歷這樣歷程的那個人,基本上就是「對」的人

 

由於分隔兩地的狀態,讓我們也開始有機會經歷各自的正、反、合。

 

我在長出一種過去從未有過的體驗內心長出愛情的力量

 

以前都是,內心長出愛的力量,來共同滋養我們的愛情

 

好奇妙的是,我的身體幻化成一棵樹,磅礡的暖流從我的腳跟/樹根底層流上來滋潤我的全身,感覺身上被滋養過的地方都在發光發熱;身體很踏實的讓這塊土地照顧著,心中有兩個小人兒擁抱著彼此,我可以感受到她們之間完全的相愛、完全的接納、完全的融合與合一

 

此時心中以為的匱乏感被溫暖了,被滋養了,被完整了…..

 

我的頭頂被孿生火焰以螺懸狀的聖火浸盈來到我的心輪,擴張到全身

我的腳底被大地之母穩穩紮實的土和水能量的愛滋養上達到心輪至全身

 

天地交融的愛瞬間形成宇宙初始的大爆炸,我成為了造物者

 

我在發光和蛻變的過程….

 

我在呼吸…..

 

Shir 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