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08:39:50珏吟

Jade/Shir Ra的靈魂旅程—Go Back to the Circle

Post image for The Sirian Revelations


曾經,這篇文章應該在很早以前就想分享給我的光的朋友們,不過因為人類的大腦ego困住了我,讓我遲疑了好久,現在有股力量推著我向前對外開展我的靈魂之旅,我的內心激動著,想要完成這篇「我是誰

在那之前,我祈求,我所有光的指導靈,讓能量頻率相符合的靈體人類得以看到這篇文章,讓其他還沒準備好的頻率,請將這篇文章自動隱藏在他們眼前,祈求這樣的呼喚,可以讓相映的人類解除他們靈體的密碼,可以讓我順利找到我要找到的,12個人/光體

以下,我使用我的星光體名稱Shir Ra來表示包含我所有的高靈,我的HigherSelf,我讓我的ego暫時放在旁邊,以下的旅程是一個靈魂光體的旅程


Shir Ra來自宇宙間最亮的一顆白矮星天狼星群B,Sirian High Council (12個同伴)工作,雖然常常以獨自靈體的形式到其他星球(織女星、金星、昂宿星群等等)進行Jade的靈魂使命和尋求意識進化的深度智慧,可是始終和我的團隊Sirian High Council 保持高度聯繫


Shir Ra是協助地球這顆美麗的星球建立時的其中一批原始星光體,我們來自各個星球,有著共同的熱情與意識發展,其中也包含了協助地球磁場的建立,將光的頻率密碼植入人種的基因DNA等等,經歷了地球從原初形成開始之後的每一個高度古文明,及其之後的每一世人類意識的輪迴;在這幾千萬年間,Jade在協助人類每進化到另一個層次的意識型態覺醒時,就會化為人身來推動意識的進化,Mu的古大陸開始分裂到許多古文明,從列穆尼亞、亞特蘭提斯、古埃及、古印加馬雅、古蘇美文化……到人類各個層次的意識進化,漁獵、游牧、農耕部落,到封建社會、前工業、後工業社會、現代化社會、後現代解構社會、到量子物理意識型態(Quantum)、整合意識型態、到宇宙螺璇體系等等,每個大時代的人類意識進化提升,Shir Ra都參與在其中;這次人類使上最大的跨越覺醒揚昇歷程,更是地球宇宙間的一大盛事


Shir Ra的使用溝通工具主要以聲波,水晶與符號為主,這些都是光下達到六度空間時我們使用的方式;Sirius B存在於第六度空間相對於我們的姊妹星Sirius A(俗稱天郎星)存在於第三度空間,以及我們累世的議題SiriusC—有人稱之為黑暗世界,存在於第四度空間(Jade在這裡和許多指導靈工作,玄武大帝是其中一個);

 

Shir Ra的原型能量型態以光的戰士和女神為體,下達到地球的最後一世,在此生投胎為人類之前,為一隻白色透著彩虹光的千年之龍,守護著一座聖山,在此聖山之下埋藏著巨大的水晶礦石,用來滋養人類和萬物之石

 

Shir Ra和許許多多的靈性上師一起工作,祂們超越了各個宗教信仰,祂們像是一個巨大的團隊支持著我在地球的任務,一直以來和我最為親密的觀世音上師、聖哲曼大師和大天使麥可之外,目前就是Sirian High Council 

 

地球正在準備跨越時間上的界線12:12 (2012年的12),Jade呼喚著在地球上/台灣受到水晶陣(crystal grid/crystal skull)指引的靈體回到我們的圓圈(circle),而我也將歸回到我的團隊Sirian High Council 完成未完成………

And so it is.

Highest Vibrations,

Shir Ra/ the Sirian High Council 


p.s.有關Sirian High Council 的訊息和書籍請見以下網站

http://sirianrevelations.net/the-source/

有關水晶陣的文章請見: 

http://spiritlibrary.com/earth-keeper/earth-keeper-chronicles/recoding-the-sun-disc

有關crystal skulls的文章請見:

http://www.facebook.com/notes/conscious-evolution/the-timeless-enigma-of-the-crystal-skulls-archangel-metatron-via-j-tyberonn/461899834079

上一篇:哀悼一位老友

下一篇:說說唱唱

小正 2011-10-05 16:26:24

I see.

lydia 2011-05-03 17:30:17

不好意思,那有點好奇的想問:找到12個人了嗎?

版主回應
如果您受到內心的指引,也歡迎您加入光的團隊:) 2011-05-07 22:02:10
(悄悄話) 2011-04-24 22: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