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4:04:50珏吟

之三A Mover and Shaker/cracking codes

August 24, 2008

8/23 A Mover and Shaker/cracking codes

今天早上醒來,一如往常,好多層次的夢境出現,唯一有別於以往的是,在夢裡,我到達另外一個我沒有去過的次元空間。回想起昨天晚上臨睡前,我讀著Kryon(注一)的channeling其中一段有關於第六層的DNA,記得裡頭Kryon談到禱告/靜坐的三種層次,我讀到第三層次的時候,就決定入睡。今天一早醒來,我還特別躺在床上回想昨晚靈魂曾經去過的地方,感受那從來沒有到達過的次元,心中很興奮,感覺我的Higher Self帶領著我到達另外一個境地。
其實我的夢境,內容除了是有關於心理沒有處理完的議題,或者是一些更深層的教誨、神秘學的符號之外,常常會有的模式會是我在不同次元空間中 “飛來飛去”,好像小叮噹的隨意門一樣,我每走進一個gate,就會到不同空間,有時候是在地球的前世,有時候是在另一個空間,有時候是走到潛意識想要解決的心理議題所衍生出來的夢境內涵,有時候會到宇宙的某一個空間。

最近因為下禮拜三要論文發表,我又更積極的在研究我們存在的這個小宇宙中的九個次元空間(注二),難免的,靈體就會跑來跑去,飛來飛去,感覺像是回憶這些我曾經去過,待過的地方,很喜歡這種靈魂自由飛來飛去的經驗。這次發表的重點,我想要整合榮格心理結構的模型,加上Kryon對於人類12層次的DNA在身心靈上的意涵,以及宇宙中九度空間的意識層次,是如何的在心理治療中產生更高一層的意義,無論是對於治療師本身、個案本身,還是這段關係在宇宙安排中產生的意義。

最近我和個案互動的靈性層次又更深入一層,這樣的結果也是經過多年來不斷的心理分析、心理治療,情緒創傷釋放後的結果,我漸漸感受到能量在身體裡自然流動了起來,並且順暢的和天地連結,控制的部分、阻塞的部分都被釋放了許多,這樣的狀態跟個案互動了快一年,突然在兩個多禮拜前,從Mt. Shasta回來之後而有了明顯的轉變。

身體瞬間注入大量的光與愛,光也代表著訊息,也就是說,好多大量的訊息湧入我的身體裡,在某個層次的意義上代表我準備得差不多,但從另外一個層次來看也代表著新的考驗來到,這樣的考驗讓我在一回來之後,和個案們相處上有了重大的轉折,這是第一次,在我和個案G工作了50個小時之後,第一次有了讓我很坐立難安的緊張感。我檢視了各個層次的可能性,和我的個人督導、團體督導處理各種可能的移情反移情,這些都處理完後,我還是覺得有其他的新狀況進入。我感覺從我嘴巴面質G的話不是我說的,我感覺身體有另外一股聲音在面質我的個案,而造成緊張的氛圍,在診療室中。同樣的能量狀態面對另外一個個案M,激盪出來的火花反而是把她推向更深處,我和她的靈魂有了瞬間的連結,M在描述夢境的同時,唱出一首觸動靈魂的旋律,她哭得好傷心好傷心,我知道我的靈魂接住了她,也釋放了她,在那一次的診療,我也溼透了眼…
從回來後的診療狀態完全走到另外一個境界。我很喜歡我的團體督導Julian給我的回饋,他說,常常在治療師有了一趟personal retreat之後,會讓整個治療模式以及風格走到另外一個方向。他並且鼓勵我在團體裡播放著讓我覺得 “難堪”的對話,就心理治療的督導來說,他給我相當多受用的經驗談以及支持,就我和自己的Higher Self對話後的結果, I know there is something else happened…
I am channeling the message!

對我的挑戰在於,我愈能夠完全的自我接納,我就愈能夠完全承接我在治療室裡頭所講出來的話,達到奇蹟似的轉化療效。

下禮拜三就要論文發表,對我而言,這不只是一場整合過去三年多來在超個人心理治療上學習後的成果發表,它更代表著「我如何用盡我的前半生來治療我自己、來了解我到底是誰」的心路歷程,這場發表還有一個意義在於,我如何信任自己,在眾人面前,讓他們知道,我是誰。

注一
Kryon’s DNA Channeling
http://www.kryon.com/seminar%20images/DNA%20page/DNA.html

注二
The Pleiadian Agenda—A New Cosmology for the Age of Light
By Barbara Hand Clow
http://www.handclow2012.com/

p.s.這篇文章的title是Christopher(見Jade的Shamanic Path 1)根據馬雅日曆(Mayan Calendar)的記載,經由深度靜坐後所得到的訊息;他提到,馬雅日曆對於地球在2012年12月21日之前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教導與提點,其中包含當天的宇宙事件以及個人修行的方向 ,也就是說,我寫這篇文章的日子是2008年8月23日,根據馬雅日曆的記載,這天的重點是A Mover and Shaker/cracking cod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