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0:19:21珏吟

之一8-8-8

August 8, 2008

8-8-8

看著我的好姊妹兼靈性夥伴琇子傳來的新網誌,那深藍色的魔幻星空,讓我不禁動起了 “我也來給自己開啟一個全新寫作空間”的念頭,配合著自從Mt. Shasta回來之後,我的Guides又再度鼓勵我多多書寫、多多唱歌,因此,因應著宇宙的召換,在這個敞著神秘數字8-8-8靈動力的今天,我為自己的內在流動開了一份新空間,取名「Light Warrior」,帶著我在宇宙中遊走的身分

我喜歡我的Guide為我下的注解
Jade
Light Warrior
Cut through duality
Explain unexplainable

在這個全新網誌中,我將舒發自己的內在歷程,以及每天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和大家分享,其實所謂的靈性修行不過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在生活中交織著覺察、存在當下、和宇宙中的靈體相互感應,交流,還可以像個孩子般的對未知的事物帶著好玩與好奇

選擇深藍色有兩個特殊原因,其一,自從開始有意識的和不同顏色的光做深層的療癒和連結之後(注一),發現自己在生活中,最不親近的顏色其實是藍色,而藍色所代表的水,是自己近幾個月來嘗試連結、滋養自己的主要來源
其二,深藍色的宇宙背景幫助我引發出內在不同層次的真實感受,那種寧靜、寬廣、可以遨遊於天際間的自由感,讓文字被引發的同時多了一份接納

其實,生活可以很好玩,很有趣,很當下,也很簡單
Jade


注一
和各位分享,宇宙每天都會從天際間傳送光,而在一個禮拜七天之中的每一天,都會有當天主宰,能量最強的光,朋友們可以試著在這每一天冥想不同的光芒,也可以和主管這些光芒的大天使或是上師們進行溝通對話,享受著祂們給予的光與愛

禮拜天 黃光 / 大天使Jophiel / Lord Lanto
禮拜一 藍光 / 大天使Michael / Master El Morya
禮拜二 粉紅光 / 大天使Chamuel / Maha Chohan, Paul the Venetian
禮拜三 綠光 / 大天使Raphael / Master Hilarion and Lady Nada
禮拜四 金色光芒 /大天使Uriel / Lord Sananda
禮拜五 白光 / 大天使Gabriel / Lord Serapis Bey
禮拜六 紫羅蘭光/ 大天使Zadkiel / Master Saint Germain

參考資料: Summit University
以及“The seven Sacred Flames”by Aurelia Louise J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