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0:33:26珏吟

關閉/開啟

這幾個月來,能量一直處在一個很混亂的狀態。因為抗拒混亂所以更亂,感覺永遠有生不完的氣,倒不盡的情緒。

來灣區一年多,從本來的磅礡大海、熊熊烈火,漸漸轉變成涓涓細流、燭光火焰。這半年來發生一連串的事件,人的第一個本能就是把原本卸下來的磚塊重新拾起又砌成一道牆;但是,當砌城牆的速度來不及洪水猛獸的侵襲時,好像人的另一種更原始的本能才開始出現。

和洪水共同存在,找到水流動的走向
(寫到這兒,彷彿看到原始人類映入我眼簾)

常常人在築牆的同時,其實連淚水也和著水泥一起貼了進去,這樣的狀態我最近度過了一段不算短的日子;常常會想說,「我已經開始學習可以溫柔的照顧內在的自己,但是怎麼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呢?」

人在安頓時,其實會很害怕回到混亂的過去,就像是此刻的我也很抗拒回到台灣,回到一個可能會讓我失控的地方。

但是宇宙的能量就是那麼的奇妙,不想回去,卻又偏偏被 “帶著”回去
原來,我該安頓的是害怕混亂的心,而不是安住心來避免混亂
和洪水猛獸同在或者說,順應天道我還在學習,可是當看清這一點,被隱蔽的淚水頓時湧出和洪水融為一體,牆潰堤,我也跟著隨波逐流,流回到我的家鄉—台灣

如果有緣,我們會在那兒相遇。
如果你看到我能量低低的,請給我一個微笑、一個擁抱,我會很感激…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