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3:26:51珏吟

莎拉公主

我生病了

今天天氣好好,下禮拜一有兩篇報告要交,桌上放著的兒童治療小說還沒讀完,可是,我生病了,好想耍賴,今天不想當大人…

我其實很少生病,不知道我的小精靈是不是要告訴我什麼訊息,把我搞到生病。

前幾天我跟室友懷疑我們家住了一隻小精靈,不然為什麼炒完蛋的鍋子會被放到乾淨的藍子裡面沒有洗,不是我做的,也不是她放的,那肯定有小精靈跟我從精靈老闆的店裡面走回家…

我室友很天兵,笑聲很大聲,光聽她的笑聲就知道這個人很健康,健康到有時候實在很想扁她,半夜狂笑是會嚇死人的。

莎拉公主小我十歲,她的本名叫謝卓萱,有一次她老爸打不通她的手機就打來給我,我急忙之下脫口而出

『卓伯伯好!』

謝小妹妹笑倒在地上,也不知道來替我解圍。

莎拉公主的口頭禪很簡潔有力直言不諱,那就是「幹」和「爽」。她每次走進家門的第一句話大概不外乎這兩個字,多麼簡單的兩種原始情緒啊,要了解她的學校生活其實真的不難。我真多應該跟她學習!也不知道我是來污染她還是教導她的,都有吧。

有個經典的故事一定要說。

記得我跟莎拉真正在一起生活的第一天,晚上我去學校上課,她就給我搞個大烏龍。

那時候Amanda(兩個孩子的媽,醒吾的老師)依照慣例從聖地牙哥來我家借住一個禮拜在舊金山上課,因為我剛搬新家,所以Amanda不熟我家的停車位,就由莎拉公主親自去接,結果好啦,回來後莎拉公主發現自己被反鎖在門外(嚴格的說,她是從我家落地窗走出去的,她被落地窗反鎖了),兩個人都進不去。

據說,當她們在山窮水盡,最後決定拆我的窗戶爬進去時,兩人足足在窗外大笑了五分多鐘直到身體可以挺直,才爬進去的。還好,我向來有留燈不鎖窗戶的習慣,否則她們跌個狗吃屎就罷了,我的床單應該也是慘不忍睹…

直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莎拉公主是如何辦到的?

過兩天Amanda又要來了,這次,我會親自留守…

J.


P.S.
更多的圖片在我的相簿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850252&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