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14:26:47珏吟

老咖啡店傳奇

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深深的收到,並輕輕的放著,回味著......

這是一個異常特別的禮拜,就從百年咖啡店的沉思開始發酵…
昏黃的燈光、紅色絨布椅、牆上古老的鍾、櫃上的菸草與雪茄、櫃檯前著上鄉村衣裳的女侍,輕巧著泡著咖啡,我的眼神,竟隨著她的裙襬搖晃著,像是古老催眠師使用的懷錶般,就這麼的,我進入了另外一個世界…

醒來時,已是一個禮拜以後……

開始,我喝了兩杯的威士忌,之後,我也順勢來到了下面,眼前一幕幕的場景晃動著,我對著過去的男人大聲吆喝,他逃了,可不同的是,逃了四年,這次,他回來了,我像是交代遺言般的訴說著,他似乎懂了,也不在掙扎…

情慾在我們彼此間深深的交流,似乎像是往常一般,像是被軋著的岩漿
爆發之後,放眼望去竟只剩下一片灰燼,一片的蒼涼
彷佛,這一切未曾發生…
一切,又回到了一片沉寂

目光移轉到另一個他,喵著眼前的這個男人,我疑惑著,這樣的因緣,有十年了嘛
情慾,又是一個被設定好的戰場,在上頭激情的水乳交融,彷彿可以掩飾在下面的,無法言語的,

我順從著

眼前,呼地出現了一個新的他
靈魂伴侶!
靈魂伴侶?
最後的結局是
靈魂!!
伴侶Ⅹ
一星期的愛戀,亦足以回味
下臺一鞠躬,收拾行囊連夜趕路著,繼續我的行程

懷錶停擺,也該醒了,老咖啡店的傳奇也該結束
站起身來
接著眾多的祝福,過了三天的生日,談了一場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的愛戀

這是一場夢
一場
在我邁入二十八歲的那一年
作的一場美夢…

J.

上一篇:靈 慾 情 色 愛

下一篇:能量之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