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58:28笨蛋/德>///<

過年唷!

大年初一


家中完全沒有過年的氣氛


沒人要來= =


所以......


我就跑去看電影了!


呵呵


可是...電影院竟然爆滿


真想不到


可能是下雨


大家都跑去看點影了吧


我去看曼哈頓奇緣


不怎麼好看


到了晚上


就很多人跑來嚕~


然後就開始賭了呀


but.....我的手氣不太好


有輸...






               大年初二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


然後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就去放鞭炮了呀


放完又不知道要幹麻 = =


老母就叫我去吃早餐


吃完又不知道要幹麻了 = ="


呵呵


然後就去打電動


打著打著


大家就都回來了


然後紅包就一個接著一個來了~


哇哈哈


好爽歐



今天又有賭本了


大概下午三點的時候


很無聊


我姐就說要去唱歌


然後表姊跟表哥他們也都說好


結果我們四個人就一起坐公車去桃園


到了桃園就先去錢櫃訂位子


是四點四十分


但是現在才三點五十


所以就跑去統九逛了一下


但是都沒玩


因為人太多嚕~


後來就去唱歌了


唱到快八點才回家


真的快累死嚕~







上一篇:看電影唷!

下一篇:快樂時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