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09:02[ 小瑜 ]*

想念尼的一天 Miss You !

今天我超想他的

我真希望我每一分 每一秒 都在他的身邊 //*



距離 校慶 //*


只剩 [ 14] 天 *

還好久噢


我好期待看到他得那一秒-/////-


好期待好期待 //*


明天要陪呆卞去看他寶貝

我好羨幕ˊˋ

我也好想快點看到宝貝拉> ”<


嗚嗚 //*

昨天你為我哭了

我好感動

之後我不是也哭了 ?

我那時候 真希望能抱著尼 [哭 ]

ˊ v ˋ


尼要照顧我一輩子 XDDD


我要跟著尼一輩子 ˙ ///// ˙ !

上一篇:[ 有話說不出口 ]*

下一篇:無言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