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2:40:13憨包

期待已久的文章

過了三百年之後的三百年後....

我終於打文章了!

有沒有等待很久了阿???



目前是6月4日00:46分,昨天6月3日是我一個國中同學的生日!

也是我最親的三叔(綽號,我都這樣叫他)生日!

原本我也是不知道今天是他生日,那是因為在前幾天我們一起出來玩的時候,

提到6月3日在漁人碼頭有李玖哲的演唱會,之後他自己說他那天生日,

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現的,雖然有點瞎,

但就在那一刻之後就開始準備了,準備如何幫他慶祝,

我們這一群男生,也想不到啥好方法幫他慶祝,

所以我跟我的兄弟(玉米大胖子)就決定請他吃飯!

於是我們就開始約人,來準備大家一起慶祝三叔生日,

但是有幾個(布拉魚、孔雀餅乾)卻說沒空,但我不會把他們名字說出來的!

前天在學校我約蕭正浩問他要不要去,他那時候在吃飯,

之後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說,我還要問我媽可不可以,

我就說,都快十八歲的人了你媽還管那麼嚴,

他說跟這根本就沒有關係,那時候我真想叫他去吃屎,

於是我就在走的時候說,你去吃屎吧!

到了晚上後,胖子來我家住跟我一起討論明天要去哪裡吃,

到了明天早上,我們約了李大屌、肚爛皮、及及、布拉魚、蕭呆,麵包,孔雀

打給李大屌時他說,我沒錢你要請我嗎?

那時候我整個傻眼把電話交給胖子去聽,後來他說等他爸回來跟他借晚點到,

打給肚皮他很乾脆的說OK,還是肚皮最閒,

及及說家華要去嗎?家華要去的話我就去,到時候我在跟你說,

孔雀餅乾則說,上禮拜我沒去佈置商店,這禮拜一定要去,你很好!

布拉魚說中午我要排舞沒辦法,那時候其實我還蠻想罵髒話的,

不過算了!最重要的還是心意,說聲生日快樂最重要,

蕭呆則是直接殺去他家問他,而他媽說他正在上家教,

晚點叫他來跟我們會合,叫我們先去,

麵包則是一直打不通,我想應該是他脂肪太多了感應不到吧!

最後我們就決定去吃貴族世家,到貴族世家時滿人!

我們就再外面一直等,還真是夠卑賤阿!

吃到一半時,及及說他要來了,我們還以為他要跟小蜜蜂來,

因為他說家華打不通,那我問小蜜蜂要不要去,

他去我就去,到時候要去我在跟你說,不愧是及及!

結果及及來的時候,旁邊遽然跟了一隻豬..豬....祝三叔生日快樂的人,

那個豬..豬....祝三叔生日快樂的人就是麵包,

真是令我們大吃ㄧ驚,我們就問她說你怎麼來了?

她說我是神秘禮物呢!嗯嗯...一個可以吃ㄧ個月的神秘禮物,

不過麵包來還真是一個很值得驚喜的禮物!謝啦,肉球,

到最後我們都快吃完了,蕭呆才姍姍來遲,於是我們只好叫他去吃屎囉!

吃完後我們一群人就去士林逛街,下午的士林店都沒開,

於是我們就去都會叢林投籃,麵包還想跟我打賭投籃!?

我不可否認他是腦殘,其實他是腦殘遊記的作者,

結果不管怎麼投,不管投哪種投籃機,我都輕鬆投輕鬆贏,

結果麵包她耍賴,好吧!算了,哥哥總是要讓妹妹的,

所以就不跟他計較了,而且跟他賭輸了要讓她男朋友給我們欺負,

他也不敢,真是的!胖子都那麼沒膽嗎?

這一天也是玉米大胖子姊姊的生日,於是我們大家就去夾娃娃送他姐當禮物,

我夾個老半天還好還是夾到了娃娃交差,而大家最後也都夾到了,

這過程中肚皮最好笑了,一直沒辦法交差,還好還是夾到了,

而三叔花了最多錢,真是可憐了三叔,不過很好玩倒是真的,

最後去捷運的路上,還被士商的大姊姊攔下來,

原來是推銷士商實習商店的點券,虧我還以為是來跟我要電話的呢!

結果就在路上跟他們盧了很久,最後肚皮心動買了,

而我出9元幫肚皮買了50元點券,沒辦法剛剛夾娃娃花光了,不是我小氣唷!

而蕭正浩從頭到尾只是一直在旁邊笑,你是智障嗎?

一天下來玩得很愉快,只是有些人沒辦法一起覺得有些可惜,

不過還是玩得很開心,還是大家在一起最好玩了!

最後還是要在這邊祝三叔生日快樂!!

還有最後我想問三叔還喜歡我送你的豬圖案的腳踏墊嗎?

嘻嘻嘻......^^





路人甲 2006-07-07 23:57:23

蕭正浩這人我有聽過噢...

版主回應
嗯嗯嗯~你當然有聽過囉!!
蕭正浩可有名了呢!!
你常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廣告唷~
~~~『國際牌-悶燒鍋』
悶燒得很!!
2006-07-11 23:3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