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0:59:55憨包

重新開幕!!

過了五百多年之後~~~
連齊天大聖孫悟空都被從五指山放了出來
我終於也幫我家電腦給換了新的!
而且還是用我的零用錢!
真是的~我老媽老爸都不幫我出~說叫我出
真是絕情~但是在我幾番求情之下我老媽還是幫我出了5千!
恩~很好~超級好~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其實度爛死了>O<)
過了這麼久~大家還是記得這一個小小的耍憨樂地
真是沒有虧我之前那麼辛苦的打文章
真是多謝這些支持我的憨仔們!
這些日子以來其實我原本就想說放這報台空蕩蕩的說
但是看在各位那麼熱情的份上
我還是想說算了~繼續把我的報台給維持下去!
其實阿~電腦已經換新好幾天了
但是我一直懶的去打文章~我這幾天有看了以前的文章!
我發現!我之前怎麼那麼憨阿?!(好像一直都這麼憨的呢?)
真的憨包這個綽號不是亂取的!
原來是有原因的!
哈哈!!(我這不是在說廢話~O~a)
在之後的日子裡~我也會繼續把我的憨事紀錄在我的報台裡!
也請各位在以後的日子裡~多多支持!
阿哩呀抖~勾渣依媽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