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18:12:21Tempsfuit

皮膚是怎樣啊!!!


圖: Sunny Lee Soonkyu 我的小可愛

從聖誕節, 新年連續幾天熬夜都差不多清晨才睡之後, 我整個睡眠到現在還沒調整過來, 前幾天還去海邊晒太陽試圖tan我久沒見陽光的身體, 結果搞到我現在的皮膚整個毀容啊啊啊!!啊!!

毛細孔, 超~粗!!
黑頭, 超~~多!!
皮膚表層, 超~~乾又超~~油!!
黑眼圈, 超~~~黑熊貓都要被我嚇死!!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


圖: Taeyeon Kim我的愛

新年一開始就忙著開門做生意, 雖然年初應該沒有人要和我做生意吧? 嘿嘿.

但是讓我氣憤的是, 今天和客戶見面, 他居然跟我說我的競爭者在放話說我的生意要破產了?!! 靠, 老娘只不過聖誕節期間把廣告給撤了, 的確有省錢的意思, 但也不至於這麼惡意中傷放假話吧??! 虧你們還是老牌子做了40年+的? 有必要這樣死掐一個新人?! 按北京人的話說, 這都什麼貨色來這??

好, 不管怎麼樣, 周公子教我說, 江湖中行走, 走自己的路, 別管別人說什麼.

今年的大方向應該不會改變, 但希望提高產量, 多收幾個單子多交易幾個! 另外那個Okeleigh的project拜託早點成交吧老天菩薩上帝各位大哥們...

半年來從完全不太懂得這個行業, 到現在已經比較熟悉但還需精進, 也算是吃了不少的苦. 學到的東西有:
1. 遇到問題要有耐心一一解決
2. 有大目標固然很好, 但小目標更重要
3. 要有毅力和執行能力才會有成功的機會
4. 要有耐心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5. 做人要沉穩
6. 說到的一定不能嫌麻煩, 一定要做到. 誠信為生意之本啊!

這些從小都知道的道理, 真正行動起來, 在生意起初虧本的情況下, 精神和身體壓力很大的情況下, 其實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我更佩服先人, 松下幸之助, 李嘉城當年創業的毅力和耐力. 聽說他們是在辛勞一天之後還自學的人呢!! 而看看我, 下班了就開始上網或者出去或者熬夜, 害我本來光潔明亮的皮膚變得又暗沉又粗糙!! 真的是人比人啊!

我常常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不耐煩的時候, 對自己沒有自信的時候, 莫名脆弱的時候, 想到: 如果我是松下幸之助, 我會怎麼做? 這樣仿彿就有他的精神進入我的身體裡的感覺.

我希望今年能面對我的弱點, 缺點, 去好好解決和改善, 戒掉懶惰貪玩, 自以為是, 紈绔子弟, 吊兒郎當的個性, 成為一個讓人信賴, 有領導和執行能力的執行人.

給自己一個鼓勵, 嗯, 加油!

p.s這個新聞台越來越多我寫一半偷懶想回來再寫卻一直沒有回來的文章, 是該刪掉還是就這樣放著? 因為坦白說我也都不記得有哪幾篇, 根本就太多了.

p.p.s 我真的應該學會, instead of procrastinating 'I'll finish it off tomorrow', I should train myself to think:' what could I possibly get done today so I won't have to worry about it tomorrow?'

Be wiser as you get older, be graceful as you get older.

上一篇:Brand New and Fresh

下一篇:

Rae 2012-01-06 17:43:41

sun短髮 完全帥氣啊
上次少女去雪梨 你有趕上嗎 哈哈

版主回應
哦Sunny bunny帥氣的不只是外表, 更是她的性格, 她的深藏不露, 我超佩服+欣賞+希望成為她的.

少女來雪梨, 我當然......沒去啦! 的確有想過, 不過我還不至於那麼瘋狂, 你知道, 我現在可是一個成年人! 怎麼好意思和小朋友們擠著去看soshi未免太幼稚了吧. 唉, 我老了...
2012-01-09 08: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