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23:57:50Tempsfuit

[填詞] 亂


圖: Yuri Kwan, perfect photo.


我的眼睛沒有難過
這不算什麼折磨
明天的明天希望還有很多
我發誓再也不會尋找你的下落

這首歌聽上去很曲折
我的本意並不是這樣的
歌詞的內容也不追求深刻
昨天失去什麼, 今天還悼念些什麼

我只是對生活, 感到一點難過
我只是對自己, 感到一點失落
旋律被借來, 隨便彈著唱著
因為我, 說不出口的我, 我, 我

她的世界多麼遼闊
那個世界裡面沒有我
我渺小的只屬於我的被窩
又有什麼資格, 追求所謂的快樂

但歌詞寫到這裡也感覺十分做作
沒有水平的歌詞也很寂寞
我只是想發泄發泄發泄一下
啦啦啦啦啦隨便了

我只是對生活, 感到一點難過
我只是在今天, 隨便想唱唱歌
旋律給借來, 任性的彈著
因為我, 脆弱無能的我, 我, 我沒有錯

 

=======================================================

在聽Bruno Mars的It Will Rain, 就順手寫了中文詞, 沒有經過大腦多想隨便填的, 韻腳內容都不算好, 但是作用就是一個發泄, 隨便唱唱吼一下的. Bruno Mars, 很自虐, 很得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