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3 00:25:39Tempsfuit

我的上帝唷

我的上帝唷
雖然我不是最虔誠的信徒
雖然我上教堂做禮拜的次數一隻手就能數過來
雖然我只把十字架挂了兩天就脫掉了
雖然我一直堅持不受洗禮



不過!
您大人大量, 渡人無數, 不會在乎這些小節對不對?
對不對??? 就說麻!! 您最好心ㄌ..
那我現在做禱告你要聽噢~~



我希望從今天開始
我能變成一個
自信
睿智
成熟
穩重
快樂
大方
海量
樂觀
勇敢
專注
果斷
分明
有愛心
和同情心的人



請讓我成為一個有魅力的領導者吧!
請不要讓我沉淪為庸俗



我希望我有卓越的溝通能力
非凡的領導和管理能力
長袖善舞的組織和演講能力



我希望可以走出低潮
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而不是現在的我
連我自己都討厭的我
自私狹小的我
戰戰兢競的我
舉棋不定的我
膽小逃避的我
懶惰散漫的我
憂豫灰色的我




我不要做現在這樣的我!!!!!!!!



從今天起
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朝我的理想前進
我不會刻意忘掉這幾個月以來的我
但是我希望當我想起這時的我時
可以不心驚膽顫, 悔恨難當
而再次陷入低潮



我會用儘力氣, 做嶄新的我
我希望您可以看著我
給我祝福, 在必要時扶扶我, 給我力量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給我陽光吧!!!!!!!!!



因為我不會讓自己失望



圖是我從高雄痞子那裡光明正大偷來的..黑黑